2018再出发,林昌宿迁店开业盛典,惠动全城!

icon 2018-04-12 18:09:30
icon 0

  2018年的林昌地板将继续延续着成功,尤其是一年之计的春天,林昌更是早已经在各条战线上快马加鞭的大步前向前。在营销上,五一的公益全国行活动已经在全国全面铺开落地,而林昌网上天猫旗舰店也已准备就绪只待上线。而林昌2018年的线下门店也在进行全面升级中。

  凭借着林昌地板出色的品牌号召力和优质活动策划、执行,依托于林昌地板所打造的全新生态产业链,林昌宿迁店的这一次重装出击收获了满满的人气,消费者对林昌的品质和服务更是赞不绝口!

  当然,优惠的价格,诚意满满的酬宾回馈则是吸引着消费者不断登门的关键,宿迁专卖店让利酬宾特准备全场最低优惠价,让消费者获得更大实惠。除此之外,更有众多好礼相送,进店送精美礼品,下单砸金蛋送豪礼:实木仿古椅、实木方凳、厨房六件套等,人人有惊喜,大奖实在送,现场人气异常火爆。

  林昌地板成立已有235年,深厚的历史底蕴,优秀的品牌保证,已经深深影响了一大批消费者。2018年,林昌地板布局全国,实现多地开花,开店喜讯频传。宿迁店的开业重新出发将激起接下来的开业浪潮。当然也正是因为林昌地板拥有过硬的品质保证、完善的产品体系、精准的消费定位以及实力的营销团队,才得以收到经销商的信任,2018年,林昌在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