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助力中国进击环境友好型社会

icon 2018-04-13 11:26:32
icon 0

摘要:4月9日,爱适易全球总裁Chad Severson首次到访北京,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他和爱适易亚太总经理陈剑敏女士。

  1927年,美国威斯康辛州的一个年轻人为自己的妻子设计了一款食物垃圾处理器。后经不断改进,这位叫Hammes的年轻人开始公开销售他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并创立了爱适易公司。自此之后的80多年,美国73%的建筑都有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的身影。可以说,爱适易是食物垃圾处理器领域的先驱。

  4月9日,爱适易全球总裁Chad Severson首次到访北京,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他和爱适易亚太总经理陈剑敏女士。

爱适易全球总裁 Chad Severso n先生 与 爱适易亚太总经理 陈剑敏女士

  Chad Severson先生告诉记者,中国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市场。这不仅是因为中国市场的增速领先全球,更是因为爱适易注重向中国用户普及食物垃圾处理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环保理念。

  在中国,食物垃圾在生活垃圾的占比高达60%,由于饮食结构的不同,这一数字远远超越美国。改革开放后,中国城镇化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城市的下水管网建设比欧美等发达国家都要崭新。

  而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是一种需要和下水管网相结合使用的现代化厨房电器。它安装在厨房水槽下侧,将食物垃圾碾碎成细小颗粒,再将这些颗粒冲入污水系统或粪化池。

  中国人的厨房更需要食物垃圾处理器,一方面是由于食物垃圾占比大,一方面是因为中国城市崭新的下水管网非常适合搭配食物垃圾处理器来共同运作。

  最重要的是,食物垃圾通过管网进入污水系统后,可以有效减少垃圾的焚烧和掩埋,从而减少污染源,更有机会进一步通过液态发酵将垃圾转变为发电的能源,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爱适易作为全球食物垃圾处理器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地球的环保。同时,该品牌非常关注中国人对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爱适易亚太总经理陈剑敏女士表示,中国政府正在强调食物垃圾的减量和分类,并力图打造食物垃圾处理的整体链条。爱适易愿意在这个过程中,作为产业链的一部分,帮助政府更有效地减少垃圾焚烧及掩埋。

  陈剑敏女士同时向记者介绍,爱适易在全球各地都有政府合作项目。美国的费城、洛杉矶等地区规定在所有新建住宅以及某些商业建筑中必须强制安装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政府为安装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的住宅提供了补贴。这对环境保护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另一方面,爱适易作为食物垃圾处理器的高端品牌,被许多高端楼盘经销商看好。汤臣一品、世茂滨江等高档精装修房屋将爱适易作为标配产品。

  关于此行的最主要目的,Chad Severson先生毫不犹豫地表示,是电商。中国电商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天猫、京东等电商品牌让爱适易看到了另一个潜力。Chad Severson先生更是笑称,每年的双十一简直是财年高峰。

  这次到访北京,Chad Severson携爱适易电商总负责人共同了解中国市场。希望能够将中国电商市场的经验带到其他市场。推动爱适易在全球的进一步发展。

  我们期待爱适易未来在中国大展身手,更期待爱适易对中国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助力!(文|新浪家居赵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