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闹难眠?一招卧室布置助你好梦

icon 2018-04-13 09:36:47
icon 0

摘要: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近期的调查表明,27%的人都有睡眠问题。中国失眠率已经在30%以上。睡眠障碍已成为威胁现代人的一个突出问题。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近期的调查表明,27%的人都有睡眠问题。中国失眠率已经在30%以上。睡眠障碍已成为威胁现代人的一个突出问题。

  关于睡眠质量不好的问题,除了主观上的心理因素,对于神经衰弱者而言环境也十分重要。身在都市繁华之地,路边发动机的嗡鸣声、楼道匆忙的脚步声,甚至夜里的任何的风吹草动,都能让你辗转反侧一夜无眠。

  要想睡个好觉,半夜不被惊醒,卧室布置也十分重要。作为我们日常休息的场所,安静、舒适是必不可少的,装修时需重点布置。一方面可以利用色彩心理学原理,从颜色搭配上采用暖黄色等色调营造温馨舒适的感觉。另一方面,则需从功能实用性出发,做好卧室隔音工作,将噪音拒之“门”外。

  现在很多都是两梯四户、两梯六户的高层住宅,如果顶面和墙面不隔音的话,楼上或隔壁的一点动静很容易传过来,对睡眠休息造成的干扰可想而知。因此在装修时,需采取一些措施,增强卧室顶面和墙体的隔音。过去,人们喜欢在墙体加入一些吸音板、隔音海绵等,表面再贴上墙纸进行美化。现代装修隔音处理则简便得多,直接选用含有丰富吸音材料装饰板材就可以轻松解决卧室装修隔音问题,实用又美观。

  装饰板材种类繁多,常见的有纤维水泥板、硅酸钙板等。以中国联塑旗下领尚装饰板材为例,主要生产的不同尺寸的无石棉纤维增强型硅酸钙板、多彩小板、涂装板、复合墙板等各类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外墙保温、装饰装潢、隧道防火、桥梁船舶等领域。

  作为一种新型建筑材料,装修板材独特的纹理、风格更有利于营造空间设计的层次感。此外,如领尚装饰板材内含丰富的吸音材料,能有效吸住声音,降低噪声污染。领尚装饰板材,在业界素有“会呼吸”的板材之称,它不仅具备耐水性,而且还有良好吸湿性和含水量,能够自动呼或吸,调整房间的湿度,可作为卧室吊顶和墙面隔音的首选品牌。

LESSO领尚装饰板材天钢板(纤维增强硅酸钙板LESSO领尚装饰板材天钢板(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卧室装修除了要达到宁静的效果,还要重点考虑舒适性。室内建筑材料含有甲醛、TVOC等污染物都会严重影响人居环境。无毒健康环保的装饰板材才能最大化满足家装的需求。领尚装饰板材采用无棉生产线生产,质量符合检测部门卫生标准要求,不携带有毒气体。此外,领尚装饰板材的导热系数只有0.16w/m.k,能够营造“冬暖夏凉”的舒适环境,起到调节小气候的作用,房间温度更宜人。

  虽说偶尔的失眠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并没有太大的危害,但是卧室的环境却会长期影响睡眠的质量及人体健康。卧室装修,不妨使用高品质领尚装饰板材,让自己拥有更多宁静舒适的夜晚。睡得踏实,早睡早起,规律的生活习惯,才有更好的状态去迎接人生的无限可能。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