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联名设计产品首秀 2018 米兰家具展

icon 2018-04-17 10:35:49
icon 0

摘要:​2018 年 4 月 17-22 日,全球具影响力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在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隆重举行。CCD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與 Newform 首次联名设计的卫浴系列产品将届时出现在第 57 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中的米兰国际厨房卫浴家...

  2018 年 4 月 17-22 日,全球具影响力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在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隆重举行。CCD香港鄭中设计事务所与 Newform 首次联名设计的卫浴系列产品将届时出现在第 57 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中的米兰国际厨房卫浴家具展上,开放了全球酒店设计第三的 CCD 以产品设计方身份亮相国际家具展的品牌新时刻。

1

3

  此次首秀米兰,CCD 帶來联名设计系列中的 2 款代表作品:一款以“露”命名的龙头的产品,设计受到自然草木与人文艺术的共同开发,灵感源于郁金香节节生长的抽象形态与雕塑家庫朗布西作品《天空之鳥》的組合;

1

2

  另一款产品名为“匜”(音同“仪”)曾是中国先秦时代礼器之一,用于沃盥(guan)之礼,为客人洗手所用。设计灵感提取中国商代青铜礼器元素进行重组,设计出当下这个时代的“沃盥之器”,寓意古典精神的再现让当代人的日常生活重拾礼仪之邦尊貴的仪式感。

3

  CCD 作为全球知名的酒店设计品牌领袖,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与客户需求,将在产品设计领域开发自主品牌产品。选择以联名设计的方式作为 CCD 进军家居产品领域的首秀,不仅预示着开启一个全球设计互联的新探索历程,也宣告了 CCD 未來將与更多优秀品牌合作,將不断完善产品设计体系,并在线上、线下同时尝试开设时尚买手店等多元渠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