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街首家消费体验示范馆开业 看红马如何引领消费升级

icon 2018-04-23 18:41:47
icon 0

摘要:4月22日,“红马21周年庆典 感恩钜惠”暨红木街首家消费体验示范馆授牌仪式在北京红木街隆重举办。红马·承器创始人马宇晨,政协委员、明清家具研究专家 杨志明,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郭建强,红木街总经理 江定生等嘉宾莅临现场并发表致辞。

4月22日,“红马21周年庆典 感恩钜惠”暨红木街首家消费体验示范馆授牌仪式在北京红木街隆重举办。红马·承器创始人马宇晨,政协委员、明清家具研究专家 杨志明,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郭建强,红木街总经理 江定生等嘉宾莅临现场并发表致辞。

1

首先,红马·承器创始人马宇晨历数了消费不透明、缺乏诚信、产品同质化严重、缺乏文化交流以及互动体验、传统家具行业缺乏现代化技术手段和服务体验等红木行业消费痛点,这大大制约了红木行业的发展。

1红马·承器创始人马宇晨

于此,红马红木创立21年以来,已发展成为红木行业的领先品牌,重点从以下着手:

1、加入由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旗下的红木委主持的红木材质保障工程,通过图片可溯源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

2、组建设计师团队,包含了家具的个性化定制以个性化场景陈设服务,给客户带去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3、与家具方面的专家老师乔子龙老师共同成立家具研造社,深度挖掘传统家具文化,同时用体验的方式传播家具文化。

4、客户的cad装修设计图将会在电脑里直接可以生成场景,在设计师的调试下快速的给客户带来直观的感受,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选择。

5、无忧服务、终身质保、24小时内客户反馈处理机制等增值服务,并且,未来将会给客户在一定条件下提供免费试摆服务,让客户更加放心。

1明清家具研究专家 杨志明

红木家具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一个载体,器型、榫卯结构、表面雕刻等是最基本的三个方面,而传统的同样应与时俱进,企业应在个性化定制和新零售上钻研,明清家具研究专家 杨志明认为“现在家具已经从造型艺术发展到空间艺术,线上线下必须结合,大数据赋能红木,以提升消费体验。”

1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郭建强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郭建强展开讲到,“户型图转化成效果图,可以VR的实景体验,而生产流程追溯,让客户通过网络可以看到生产加工的过程,客户消费将更放心。”

1红木街总经理 江定生

红木家具馆,加上软装配置,通过场景化的设置,提升家居消费体验,红木街总经理 江定生认为,红木市场将因此更为健康,整个红木行业将因此受益。

1

新浪家居获悉,首家消费体验示范馆成立之际,恰逢公司21周年庆典,为感谢新老客户支持,红马红木斥资600万答谢新老客户,并推出21套周年纪念款独板缅甸花梨顶箱柜、21套独板明式大床等产品,而老客户可享受到成本价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