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行业持续向好,Haotaitai好太太电器共享商机

icon 2018-04-26 16:05:54
icon 0

  目前,我国的城镇化率超过了50%,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消费释放增量。伴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和生活环境的改善,对厨卫产品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大。据中怡康测算数据显示,2017年厨卫市场规模达到2000亿元,复合增长13.5%。其市场空间有望在2018年突破2233亿元。在厨卫巨大市场空间表现出无穷的潜能之时,自然吸引了不少创业者们的关注。

图:Haotaitai好太太电器

  Haotaitai好太太电器作为厨卫行业知名品牌,凭借“全方位帮扶”的招商加盟政策广受加盟商青睐,而优质加盟政策是帮助厨卫加盟商获得好业绩的关键所在。Haotaitai好太太电器在产品、服务、培训、帮扶中全程参与指导,提供政策扶持,这一举措给予加盟商极大的信心与安心,让加盟商放心为自己带来更好的财富。

图:Haotaitai好太太电器专卖店形象

  另外,可靠的产品品质加上优质服务体验,使得Haotaitai好太太电器的厨卫产品在市场上已经积累了好口碑,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电烤箱、消毒柜等明星产品销量一直位于行业前列,另外加上“全程无烟技术”、“烟灶联动”、“7段精控火力”等品牌独特的产品技术特点,使得产品拥有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加上Haotaitai好太太电器本身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能切切实实为厨卫加盟商决胜终端助力。

  Haotaitai好太太电器的扎实发展为厨卫加盟商提供了强大的品牌庇荫,也正因为品牌的鼎力相助,缩短投资者的摸索期,大大降低了投资者的风险。在如此成熟的加盟系统下专卖门店经营会更顺利,业绩更理想。

图:Haotaitai好太太电器

  可靠的品牌是取胜的关键,但品牌与加盟商之间的沟通协作和资源共享也不容忽视。Haotaitai好太太电器在与加盟商的交流上,真正做到“全方位帮扶”,为加盟商提供成熟的运营体系、实用的培训推广、完善的帮扶协销、专业的服务体系和专业的物流团队,为加盟商解决疑问和难题,让加盟商无后顾之忧,安心坐享收益,实现名与利的双丰收。Haotaitai好太太电器实力品牌诚邀广大投资者加盟,共同实现品牌与个人的互利互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