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细节都不care,怎么好意思请人来做客

icon 2018-04-26 11:27:18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机智的你是不是已经抛弃了“一直在路上”的短途旅行,准备好邀请朋友到家聚会谈天说地了?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机智的你是不是已经抛弃了“一直在路上”的短途旅行,准备好邀请朋友到家聚会谈天说地了?

  不过,为了避免家中那些小细节暴露了人品,还得做一下全面清洁。譬如,那些无处安放的餐具、凌乱不堪的衣物、乱堆乱放的毛巾洗漱用品就该立刻隐身了。想要家里快速达到整洁干净的效果,最有效的方法还是利用现有的家居产品进行收纳。

厨房收纳

  关于厨房清洁问题,着实令人头疼。锅碗瓢盆、柴米油盐酱醋茶等物品在有限的空间里面显得很杂乱,还有物品表面总油腻腻的感觉。

  由于厨房空间潮湿重油烟,建议物品都尽量不要选择外露,放在柜子里面更省清洁功夫。

  厨房最佳的收纳工具有哪些?今天小编推荐一款收纳神器——领尚橱柜蔓藤园,拥有玻璃门吊柜、嵌入式碗碟置物架等细分储物空间,让物品可以整齐分类存取。而且橱柜整体布局结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进行设计,储物、洗涤、备餐、烹制分区合理,朋友聚会多人操作也不会显得拥挤。

领尚橱柜蔓藤园领尚橱柜蔓藤园

浴室收纳

  浴室空间虽说空间小,可是使用频次却极高,也有着很多沐浴乳、洗发水、浴帽、毛巾、牙膏、牙刷、护肤品等各种繁杂的物品需要收纳。

  如果不能很好地做到收纳分类,就会显得乱糟糟,还容易滋生细菌,给人脏乱邋遢的感觉。卫生间收纳还得靠浴室柜,瓶瓶罐罐摆放在浴室柜方便又美观。

联塑浴室柜联塑浴室柜

  有些朋友可能觉得卫生间潮湿,浴室柜容易发霉,所以迟迟没有购买。事实上,选购质量较好的产品即可消除这份顾虑,打个比方,联塑浴室柜选用进口实木为原料,产品防潮性能更优异,且木材表面纹理清晰,带给人贴近自然的舒适感与高档感。

卧室收纳

  进入五月,又到了换季衣物、被褥床单没地方放的时刻。很多朋友表示,虽然买了衣柜,可衣物早已满到溢出来,衣服只能硬塞变得皱巴巴,或则随处乱放了。

  其实,那很有可能是你衣柜没有买好,导致空间利用率极低。要知道衣柜收纳可大有学问,举个例子,衣柜一般都分为上中下三层,人性化设计的衣柜会分别设有换季衣物区、衣物悬挂区、衣物叠放区等,可根据衣物的长短分门别类摆放达到扩容效果。

领尚整体衣柜领尚整体衣柜

  很多朋友可能感觉室内空间很大,物品摆放也自由随性惯了,这就导致后期家变得凌乱。此外,前期装修规划不足也很容易导致入住后物品无处可放。建议在装修设计中,可以增加收纳型的建材家居产品,慢慢培养自己的收纳习惯,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精致体面。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