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 吴应林:雨虹防水坚信,消费者会跟着好产品走

icon 2018-04-29 17:08:1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新闻中心主编刘耀儒专访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应林,一起深度聊聊“5新”发布、与鸟巢签约背后的思考和市场意义。

  4月26日,作为东方雨虹的子品牌雨虹防水在国家体育馆(鸟巢)举行了全新发布会。历经20载,2018年作为全新起点,雨虹防水发布新篇章、新形象、新店面、新产品、新战略“5新”,同时在各界人士和媒体的见证下,雨虹防水与鸟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届时,新浪家居新闻中心主编刘耀儒专访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应林,一起深度聊聊“5新”发布、与鸟巢签约背后的思考和市场意义。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应林在发布会上致辞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应林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刘耀儒:新时代下,有哪些新的特征促使雨虹防水要进行五新发布?

  吴应林:在新的阶段,尤其是环保政策和消费升级情况下,雨虹防水为什么发布“5新”,更多的是基于消费者对于整个购买环境的一些变化,包括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和体验,这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思考点。基于这种思考点,我们把雨虹防水产品的一些包装、视觉做了升级,让它更具有亲和力,和消费者能够形成更多的接触。

  此外,我们强化了整个产品技术的研发和升级,这是很关键的。雨虹防水的产品通过极为严格的德国GEV协会EC1认证,这也是国内防水行业通过这个认证的唯一一家,我们还是基于消费者对于环对于好产品、更环保的诉求,东方雨虹有责任、有使命去满足和引导消费需求,引导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刘耀儒:在“5新”的指导下,雨虹防水在2018年是否有一些具体规划和落地项目?

  吴应林:我们下一阶段从5月份开始,雨虹防水会有一些新的传播方式,包括通过分众传媒导入,布局几个核心市场和几个重点市场,相信广大的网友能够在5月以后能看到雨虹防水的新广告,让消费者更加了解知道雨虹防水。

  在整个渠道布局上,我们会做些深化和升级,雨虹防水的店面、终端形象、广告等都会有一个新的形象出现。我们会通过上市计划,首先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这些大城市布局,让消费者能够率先享受到我们新产品所带来的好处。

  刘耀儒:用科技驱动产品,用技术驱动产品,才可以达到环保的要求,雨虹防水在产品方面,科技引领企业这一块您是怎么看的?

  吴应林:雨虹防水今天发布新战略,其中非常清晰的明确以产品立本,我也坚信消费者是跟着好产品走,以产品的创新和升级,才是这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雨虹防水在防水行业里面深耕20余年,积累了大量的技术,拥有很强的研发能力,我们如何把这种研发能力和技术转换成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出发点还是那句话,我们要满足消费者对于好产品的基本需求,比方说环保、还有一些基本的性能等。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和更加坚定地的使命,我们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推出了高于行业的标准的雨虹防水产品,目的还是一样,我们希望把更多的好产品走进家庭,让千家万户能够享受到雨虹的产品所带来的和谐的、安全的家居环境。

  刘耀儒:雨虹防水与鸟巢签约战略合作,将给雨虹防水带来哪些优势?

  吴应林:鸟巢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主会场,它的影响力毫无疑问,在国内外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在建设鸟巢过程当中,鸟巢也同样也以最苛刻的标准和要求对供应商做了筛选,东方雨虹有幸成为鸟巢的防水的供应商,这也代表了雨虹的品质和标准,这是通过鸟巢得以实践和验证的,14年来,鸟巢在防水施工过程当中所带来的持续的安全也都会验证。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鸟巢这么一个国家工程,这么有影响力的工程项目,作为我们东方雨虹的背书,让老百姓感觉到我们是个放心的产品、是个安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