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这封写给设计师的信刷爆了朋友圈

icon 2018-05-01 10:49:59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结束了,外出游玩的人们纷纷整理愉悦的心情从五湖四海的大好河山回到日常生活当中。当大多数人沉醉在钟灵毓秀的风景名胜时,很多从业者由于行业的特殊性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这个社会的正常运转默默奉献汗水与青春。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结束了,外出游玩的人们纷纷整理愉悦的心情从五湖四海的大好河山回到日常生活当中。当大多数人沉醉在钟灵毓秀的风景名胜时,很多从业者由于行业的特殊性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这个社会的正常运转默默奉献汗水与青春。他们当中,不只有我们印象中熟悉的人民警察、白衣天使、铁路工作者、清洁工人,还有为了满足我们生活便利需求的广大服务行业从业者。而高度国际就是这样一家365天不间断为每一位业主创造品质生活的家装企业。

就在昨天,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的官方微信号发布了这样一条引起众多关注的内容。文章以致信的形式表达了对我国当下室内设计行业的深切忧虑,以及对即将赴中央美术学院深造的高度国际设计师的寄托与希望。该文以“做一个理想主义者”为题,笔下不吝对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现状的反省与深思,字里行间流露出一个责任企业的格局与情怀。同时,这封信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大家长”般的对“孩子”即将远行的惦念与嘱托。情深义重、言辞恳切,对员工的关怀之情不仅体现在对话方式上,还在设计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深入有效的举措。以上几点均打破人们对“致员工信”的常规印象,因而迅速在朋友圈形成大量刷屏转发。

  

 

《做一个理想主义者》原文

         随着改革开放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开展,我国经济总量已跃居世界第二,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短短40年的变化,令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无比自豪。然而正如高度国际文中所忧,当各行各业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进行深度融合,如火如荼地开展创新发展的时代,仍旧能看到在中国室内设计这片领域中,还存在着大量急功近利复制和抄袭国外作品的现象。任何一个行业,在它的起步阶段学习国外优秀的经验本无可厚非,但如何在借鉴别人经验的过程中走出自己的道路,这是我们在自身行业发展过程中值得深思的问题。而现实是,数十年来,中国优秀的室内设计力量一直没能在国内形成气候,更不必提聚焦世界的关注。

         在看到这些问题后,高度国际并没有继续纸上谈兵,而是痛定思痛决定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室内设计发展尽力做出改变。作为一家将原创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家装集团,高度国际一直以打造企业专业设计实力、不断培养行业设计人才为方向,致力于将中国设计推向世界舞台。为此,它先后与国内顶级知名院校中央美术学院、现代设计起源德国包豪斯魏玛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并打造室内设计教学实验基地,深入培养和发展设计人才队伍,为整个室内设计行业储备了一批优秀设计人才。

         迄今为止,高度国际已经走过七个春秋,一路走来收获了许多鲜花与掌声,也经历过几场疾风骤雨。只因怀揣着为中国而设计的坚定理想,它才始终在或辉煌或黯淡的征程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地奋然前行。

         求学央美,对于每一位心怀设计梦想的人,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遇,也将成为职业生涯中一段熠熠生辉的灿烂经历。在那封被疯狂转发的信中我们了解到,从高度国际上千名优秀设计师中挑选出来的佼佼者,将于明天沿着往期高度学子的足迹,站在中央美术学院这个巨人的肩膀上,再次开启一段不同寻常的自我提升之旅。

         对于以中国设计崛起为己任的高度国际来说,持续培养能够更好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的专业设计人才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而对于中国室内设计行业来说,多几家像高度国际这样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无疑是一种幸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arbor House天猫超级品牌日倒计时!限量秒杀开启来“闽龙网上陶瓷文化节”体验真正的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王晶专栏|是真的,三年百亿、全球版图、全屋静音都要实现,一扇木门拉起大产业惠动五一 集美家居明星季盛大启幕丹麦儿童家具芙莱莎FLEXA 高调落户居然之家十里河店CAPE 2018 | 上海净博会开展在即,三大看点抢先看万家园木门-“水时代”的开拓者 水性漆与高端木工技艺的完美融合剑指九连冠魔咒 TATA木门携手刘国梁助威国乒引领新消费、满足新需求——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提档升级高峰论坛 暨木门、木地板产销对接洽谈会盛大举办打响向“大消费”转型的第一枪 居然之家体验MALL盛大开业凡斯曹国靖:做室内空气治理除甲醛高品质服务商一款宣称可治疗流感的空气净化器5月3日上线京东众筹Harbor House天猫超级品牌日倒计时!限量秒杀开启来“闽龙网上陶瓷文化节”体验真正的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王晶专栏|是真的,三年百亿、全球版图、全屋静音都要实现,一扇木门拉起大产业美驰门窗吴培:实施“品牌体验年”战略 让更多消费者用上高端门窗生而不凡,突破性价极限——美驰门窗2018年新品发布百年东芝冰箱重回中国 首家全品类体验店领鲜开放豆浆机新物种横空出世 无人机“飞进”中国人的厨房了!惠动五一 集美家居明星季盛大启幕法萨石|五一宅家攻略【鏖战五一】钜惠提前到,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