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老房装修之路进行到底——今朝装饰第8届老房家居文化展成功举办

icon 2018-05-02 15:28:07
icon 0

摘要:未来十年,今朝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品质、潮流设计、标杆工程的美好生活、美好家。

  “今年,是今朝装饰走上了老房装修之路的第十个年头。回想起来,真可谓是筚路蓝缕、在一片质疑和不解中砥砺前行。”上述一番发自肺腑之言,便来自如今被誉为京城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创始人戴江平先生,在第8届老房家居文化展开幕式上的发言。

  2018年4月29日,已持续举办八届且并未昙花一现,把老房家居文化展打造成公司一面响当当金字招牌的今朝装饰,在其斥巨资打造的、位于东五环红星美凯龙、面积达1000平米的中国老房装修博物馆内,开启了第8届老房家居文化节“嘉年华”活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秘书长 张仁致辞

  第8届老房家居文化节开幕仪式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秘书长张仁的一番致辞中开始,张仁表示,老房装修将成为装饰装修领域的主力,今朝装饰在这个市场上是专家,他们有自己的装修标准。存量房市场已经超600亿,今朝装饰有品位有文化同时也具备实力,为老百姓提供环保健康美观的生活环境,正如19大所说,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的家装行业要做好施工做好交付,质量和服务永远是行业的内核,今朝是行业的标杆,不断学习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这一切都离不开戴江平的领导。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京津西南大区总经理 王伟致辞

  被今朝和戴江平打动的还有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京津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表示红星与今朝装饰的合作,源于今朝的设计中心,也是被今朝装饰和戴总的匠心所打动。今朝装饰和其他装修公司不同,很注重工艺、性价比、和企业文化。

  经过这一年多的合作,证明今朝装饰有几个优点:第一,挖掘老房装修文化,即找到了市场蓝海也迎合了消费者需求;第二,做样板间,在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商场做了十二英迈整装样板间,让产品可视化,让消费者省时省力。相信今朝沿着这两条路走下去,不仅在北京甚至在其他城市都会有很大的发展。在今天的中国,能发掘中国家装老房市场的唯有今朝,相信今朝会做得更好发展得更快。

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裁 戴江平致辞

从2008年起,今朝一直将老房装修作为公司发展的安身立命之本,并以老房文化作为公司的企业文化根基。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经过十年的发展,今朝的老房文化才可谓真正的初具规模。戴江平在发言中表示今朝在过去十年一共做了五件事:成立老房装修设计研究院;举办了老房家居文化展;出版了两本书《老房装修指南》;成立了老房装修博物馆;成立了老房装修社区店。最重要的就是创立了老房装修研究院、建立了老房装修博物馆,展现了不同年代的老房文化,同时还设立了老房装修文化的社区链,引领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快捷方便人性智能的产品和服务,全力以赴为消费者提供方便。

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汪晓兵致辞

  转眼间今朝在老房装修领域已经耕耘了十年,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汪晓兵在现场为观众解读了老房文化聚变的十年。截止2017年,老房装修领域服务的家庭总户数已经累计达到44592。过去十年,以12%的平均增长率,老房装修业务实现了逐年上升的态势。数据显示,2017年老房装修占比整个装修市场的83%。庞大的数字昭示着十年间装修市场的巨变和老房业务的潜力。这种上升并非一家企业的偶然,而是整个市场和政策前提下的大势所趋。

  这份报告上,汇总了如下权威数据和判断:例如,目前北京市场老房装修占市场总量的80%以上;从2008年专注老房装修的今朝,至今已为4万多户家庭提供老房装修服务;而装修后5年左右会出现大量的螺丝松动、管道漏水、瓷砖起鼓、石膏线开裂等装修后期不大不小的问题等等。可以说,这份极具分量的报告,无疑将成为老房装修中的极为靠谱的“参考指南”。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今朝也宣布面向未来,开启“百万家庭美好生活计划”。即在未来十年,今朝将以高兴工程交付8万户家庭装修,为老房建立交付及互动延伸服务电子档案10万份,同时展开空巢关爱,为65岁以上空巢老人免费居室检修及亲情关爱1万人次,在中国老房装修博物馆进行家文化免费讲座100场次,送免费参观劵5万张……上一个十年,今朝笃定前行老房装修之路,成为这一领域当之无愧的专家。未来十年,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品质、潮流设计、标杆工程的美好生活、美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