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银麓科技拜访广州越秀养老对话绿色建筑科技

icon 2018-05-02 17:34:35
icon 0

摘要:4月下旬,银麓科技雷若冰女士、刘宏先生、于海涛先生协同广州基金黄子扬先生、广东南能汇智团队共同前往广州越秀养老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拜访,共同探讨如何华南地区打造首个绿色健康的养老地产标杆项目。

  4月下旬,银麓科技雷若冰女士、刘宏先生、于海涛先生协同广州基金黄子扬先生、广东南能汇智团队共同前往广州越秀养老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拜访,共同探讨如何华南地区打造首个绿色健康的养老地产标杆项目。

  此次会谈的四家企业分别在绿色建筑科技系统、能源管理、养老产业运营以及资本实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成就。

  上海银麓科技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计划,始终致力于建造绿色健康智能建筑。已经成熟实现了IBuilding1.0技术,即生命屋系统,可根据不同地域的气候条件及居住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达到领先世界先进水平的高舒适度、低能耗的居住效果。其标准为:

  温度

  室内温度全年控制在20℃—26℃,垂直温差<2℃

  湿度

  四季温润如春,温度均匀,包括卫生间、厨房、楼梯过道等传统建筑难以解决的问题,解决了湿热环境造成的健康隐患;彻底告别了北方的干燥、南方梅雨季和回南天,杜绝了室内螨虫、霉菌的滋生环境

  新风

  无噪音,无吹风感,告别传统空调病及中央空调由于掺新风引起的交叉感染,室内空气每小时100%置换一遍;足够的新风量、正压系统以及特定温度形成的新风湖保证人体周围每个瞬间都是最新鲜的空气,让家人避免二手烟、厨房油烟、室内PM2.5的毒害,更通过03年北京非典残酷的考验。室外新鲜空气经过过滤、温湿度、紫外线灭菌等模块处理再进入室内

  甲醛、TVOC

  设计选材经过国家卫生部疾病预防中心等权威部门专家健康专项甄别,同时足够的新风量可快速带走室内的油烟、TVOC等有害气体,从而达到芬兰S1级甲醛控制标准,远高于中美标准

  噪音

  建筑围护结构和室内分户空间采取有效的隔声、减噪措施,满足空气声计权隔声量;同层排水系统改变了传统卫生间噪音和异味问题

  光线

  门窗子系统和电动外遮阳系统可以有效过滤太阳紫外线辐射以及合理进行室内光线管理,同时增加消防和安全防爆防盗系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 GWPS 2018发言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 GWPS 2018发言新时代净水行业发展机遇主题论坛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环境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启动韩佳(上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朴济成GWPS 2018发言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钱泰宇 GWPS 2018发言“精品赏花路线”攻略来袭 带你轻松玩转一整个庐山春季!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统帅发言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大中华区净水业务商务总监黎华GWPS2018发言韩国净水器工业协会海外执行理事徐正云发言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热水器事业部郑仪军 GWPS 2018发言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中国净水市场分析报告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 GWPS 2018发言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 GWPS 2018发言新时代净水行业发展机遇主题论坛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环境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启动韩佳(上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朴济成GWPS 2018发言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钱泰宇 GWPS 2018发言“精品赏花路线”攻略来袭 带你轻松玩转一整个庐山春季!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统帅发言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大中华区净水业务商务总监黎华GWPS2018发言韩国净水器工业协会海外执行理事徐正云发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