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客家装6000㎡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18-05-02 11:29:49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29日,梵客家装位于北京十里河东方文创大厦的6000㎡家居体验馆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本次梵客家装全新体验馆的开业,无论从人气的火爆程度,还是实际销售业绩,以及场馆本身的规模与体量,都为近期沉寂的家装市场注入了一股清流。梵客家...

——京城家装市场变局 迎来强势新力量

2018年4月29日,梵客家装位于北京十里河东方文创大厦的6000㎡家居体验馆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本次梵客家装全新体验馆的开业,无论从人气的火爆程度,还是实际销售业绩,以及场馆本身的规模与体量,都为近期沉寂的家装市场注入了一股清流。梵客家装也以体验馆开业为契机,强势跻身京城家装市场一线阵营。

据悉,本次开业活动,共有300多户业主到场,当天签单产值过千万,加上2018年大店筹建伊始,试营业期间的总产值,梵客家装以同比翻倍的增速和产值规模,成为北京家装套餐公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品牌。那么梵客家装到底是如何做到领先的呢?

1

更强大的信任背书 更可靠的保障

本次开业活动,北京电视台《生活+》系列节目制片人王宏女士莅临现场,致辞祝贺并为梵客家装体验馆开业剪彩。据了解,目前梵客家装是北京电视台的深度合作伙伴,同时是《生活+》栏目的施工联盟企业。所以消费者选择梵客,能够得到媒体的直接监督监管,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施工质量。

这样的信任背书在目前家装市场跑路横行的市场乱局下,显得格外的重要。但有媒体监管只是外部的促进,打铁还需自身硬,在服务保障方面,梵客家装创始人兼CEO李静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在他看来,只要出现客诉,企业首先要寻找自身的问题。李静是一位在家装行业已经摸爬滚打十余年的行业老兵,深知客户口碑的重要性,所以目前梵客家装的整体服务口碑在业内算做得比较好的,并且正在大力推行零增项、零假货、零投诉、零猫腻、零污染、零操心的六零承诺保障。

1

更适应市场的产品 更务实的态度

梵客家装本次开业活动,主推了6.66万德系净醛精装和8.88万德系智尊精装两款套餐产品,从这两款产品的配置上,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梵客家装能做到开业热销。在曾经互联网家装风起云涌的时候,很多极致化产品的噱头被大力吹捧,但是在李静看来,这并不符合市场的规律,在他看来,装修说到底还是个性化的事情,谁也不想让自己的家和别人的一模一样,所以一定要真正尊重消费者的体验,并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也是梵客家装坚持在北京开一家6000㎡大店的原因,要囊括更多的品牌和品类选择,给到消费者。

拿梵客家装6.66万的德系净醛精装为例,一般这个价位的套餐公司,标配产品的选择会比较少,而且或者品牌比较低端,或者品质比较差,稍微好点的产品都需要再额外加钱。相比之下,梵客建立了更适应市场的标准。比如在瓷砖的选择上,绝大多数产品都是标配,不需要消费者再额外加钱,而且款式花色都非常丰富。从品牌上,马可波罗、欧神诺、依诺等都是国内一线,从品质上,往往需要加钱升级的抛釉砖、仿古砖,在套餐标配中都包含。其他诸如卫浴、木门、地板、橱柜等品类,都有多个知名品牌可供选择,而且地板等套内产品,都是不限面积铺贴,完全没有增项的困扰,非常省心。好而不贵的背后,靠的是供应链的整合能力,而目前领先的市场占有率,也让梵客家装在供应链选择和议价上更加游刃有余。最终受益的是消费者。更具规模的场馆 更省心的模式

梵客家装本次盛大开业的6000㎡家居体验馆,在时下的京城市场已经并不多见。曾经大店模式风起云涌,但伴随去年和今年整体市场的低迷,都难以为继,梵客家装反而能逆势入围,不得不说是战略的成功。所谓敌退我进,在李静看来,套餐类的产品最终还需求多样化的选择和一站式的购物来取胜,所以大店不可或缺,尤其在整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大店对于消费者信心的营造更为重要。事实似乎也的确如此,从开业源源不断的人流中,能够感受到消费者的热情和认可。

但是在家装的运营逻辑中,规模似乎并不是越大越好,要做到成本和体验的平衡,怎么恰到好处,其实是门学问,更重要的是要给消费者提供好的体验和省心的购物环境。在梵客家装的展厅,有提供免费咖啡茶点的茶歇区、德系工艺展示区、多功能洽谈区,有7大主题风格样板间、套内产品的选材区,还有套外门窗、暖气、电器、软装、全屋定制等品类的选购区域,凡是家装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基本都能找到解决方案,实现了一站式购物的省心和省钱。

1

更前瞻的智能布局 更真切的体验

梵客家装6000㎡家居体验馆的开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智能场景的引入。在体验馆内有7大主题风格1:1实景样板间,所见即所得,涵盖了现代简约、简欧、简美、北欧、地中海、美式、新中式等主流风格,可为您家的装修提供全面的参考。这些样板间内植入了全系智能家居产品,可以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智能生活的便利。据悉,目前梵客家装针对选择智尊版精装产品的用户免费赠送9大智能家居产品,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笔者认为,梵客家装对于智能家居产品的布局十分具备战略眼光,毕竟智能家居产品未来的想象空间还很大,而家装是智能家居场景引入的一大入口,通过智能布局,梵客无疑率先占领用户心智,并形成自己的技术壁垒。据悉,目前梵客家装智能APP已经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梵客APP实时操控家中的智能设备,这一应用场景,对于资本市场具备足够的想象空间。

1

不是互联网家装 而是家装互联网化

自互联网家装概念兴起,家装市场在近两年格外动荡,最终迎来了目前胜者为王的市场竞争格局。作为一家有着11年创办历史的企业,梵客家装无论是创始人,还是核心团队,在家装行业的沉淀都十分深厚。而今,伴随6000㎡大店的开业,全力突围北京家装市场,似乎可以看做是一种积厚博发。不管怎样,在深度洗牌后的市场格局下,仍能实现如此火爆的开业场面,梵客家装值得家装消费者体验,也值得行业的关注和研究。

梵客家装所引领的模式,并不是互联网家装,而是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化进程。对于北师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李静而言,十余年前与家装行业的邂逅,似乎就注定了,在十余年后的今天,在家装和互联网之间,会结出更丰硕的果实。毕竟,还坚守在这个行业,既懂家装,又具备互联网思维的人,已经不多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