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整装产业领袖峰会 开启整装产业发展元年

icon 2018-05-03 15:58:29
icon 0

摘要:5月16 日下午,2018整装产业领袖峰会首站将落地济南。

2018年1月23日,整装产业领袖“黄埔班”在广州开班。与其说是一次开班,不如说是一次整装产业发展的宣讲。在黄埔班上,主办方提出了整装行业需要构筑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这个生态系统的构建完成就意味着已经开启了整装产业的全面发展。

1整装联盟创始人 徐秀华女士

        在今年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提出了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对于我们整装产业而言,无异于吃了一颗定心丸。

        整装产业几乎全部是实体经济,更应该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整装产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如何开启整装产业的发展元年?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了解到,本次峰会上, 房地产开发商、装饰企业、家居企业等,将共商整装产业发展大计。

1整装产业领袖“黄埔班”广州开班现场

会议主题:2018整装产业领袖峰会——开启整装产业发展元年

会议时间:2018年5月16 日下午1:30一6:00

会议地点:济南黄台大酒店三楼齐鲁厅

主办单位:整装联盟、共享整装、整装商学院、整装黄埔班

协办单位: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维柯拓智能科技、木栖传媒

承办单位:烟台山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金堂奖"山东站

支持单位:"金堂奖"50省市服务联盟、众装联、海尔、少海汇、海信、乐豪斯、优爱宝、三维家、大唐宅配、指房宝、鸿扬宅配、客流工厂、百年管、3号仓直卖网、星艺集团、东易日盛、宜和宜美、塞娜春天


具体流程:

主持人: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徐宝传

一、致辞

整装联盟创始人徐秀华

胶东机场建设指挥部装饰技术总监、精装修负责人郑广明


二、主题演讲

1、如何打造地产定制精装产品

演讲嘉宾:瑞和家CEO高亮

2、乐豪斯的整装战略

演讲嘉宾: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运营总监何君

3、三维家的整装战略

演讲嘉宾:三维家创始人蔡志森

4、优爱宝的室内环保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优爱宝董事长沈晖

5、大唐宅配的整装战略

演讲嘉宾:大唐宅配董事长唐增胜

6、指房宝的装企工地营销神器

演讲嘉宾:指房宝负责人孙凤琴

7、拥抱趋势跟紧时代

演讲嘉宾:百年管渠道总经理郝保彬

8、星艺的整装战略

演讲嘉宾:上海星艺总统家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东星艺装饰总裁余敏

9、全房设计下的全房定制

演讲嘉宾:鸿扬宅配山东负责人贾华杰

10、“营销核武器”之《引流利器》

演讲嘉宾:鼎众投资董事长、客流工厂创始人张恩源

11、未来的家,应该是互联网的家

演讲嘉宾:云米行业大客户总经理姜海 

12、如何建设软装柔性供应链体系

演讲嘉宾:宜和宜美创始人大美姐

13、跨界合作  赋能产业链

演讲嘉宾: 3号仓直卖网创始人宋佃宝

14、塞纳春天的整装战略

演讲嘉宾:塞纳春天创始人刘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识开利知冷暖#一场寻找空调之父的现象级话题互动君子兰漆:如果你要远航,我必为你扬帆驱动万家园的神秘力量之君子兰漆篇谁才是您心目中的十大板材品牌,请您来投票!“中天维特集团全屋整装进社区”公益活动在京举行家先生·家焕新揭秘:二手房翻新成新浪潮,装修企业个性化时代来临塞纳宫爵2018精英特训暨五一全国联动大会盛大启幕!凶猛新物种NOME主办广交会论坛,与徐新、秦朔解读“新零售与设计”Anker入驻顺电,深耕中国线下市场瓷如其名,一诺千金丨依诺瓷砖亮相“闽龙网上陶瓷文化节”百吉烤箱 让你秒变烘焙达人浙江小山村里也用上了人脸识别,“刷脸进村”令人惊叹!智慧互联合作社,联想这次准备干票大的#识开利知冷暖#一场寻找空调之父的现象级话题互动君子兰漆:如果你要远航,我必为你扬帆驱动万家园的神秘力量之君子兰漆篇谁才是您心目中的十大板材品牌,请您来投票!CE China:海尔展“造空气”成果夯实物联网空调NO.172小时冻鲜花统帅冰箱PK别人冰箱:花开VS花败统帅冰箱登格莱美音乐节:现场展示冻花“不败”“中天维特集团全屋整装进社区”公益活动在京举行共撑一把汉伞 非洲的未来亮了家先生·家焕新揭秘:二手房翻新成新浪潮,装修企业个性化时代来临塞纳宫爵2018精英特训暨五一全国联动大会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