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石代徐志平:站在消费角度,做高性价比大理石瓷砖

icon 2018-05-04 10:53:43
icon 0

摘要:黄金石代最大的优势在于我们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坚持客户价值第一,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我们的品牌定位也是大理石瓷砖性价比领导品牌

  在第31届佛山陶博会上,陶瓷企业们展示着大理石瓷砖、大板、现代仿古、功能瓷砖等最新产品,进行着一场无声的较量。致力让大理石瓷砖自然之美走进千家万户,打造大理石瓷砖高性价时代的黄金石代,吸引了一大批经销商。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黄金石代大理石瓷砖品牌经理徐志平。

1

  新浪家居:陶博会往往代表了行业风向标,这次陶博会与以往有什么不一样?

  徐志平:前两届现代简约风盛行,现代仿古产品同质化严重,这一届大理石瓷砖又回归价值。这是本次陶博会最大的不同。

 新浪家居:黄金石代在这次展会推出了哪些新品?

  徐志平:这次展会我们精选20款顶级石材作为研发素材,推出了20款符合现在流行趋势新品。这两年流行国际化和现代风,我们对大理石瓷砖的纹路和色彩进行相应的设计,推出新品以灰色和白色、咖啡色系列为主,版面和纹理也更素雅清新。

  新浪家居:大理石瓷砖领域竞争也非常激烈,黄金石代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徐志平:黄金石代最大的优势在于我们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坚持客户价值第一,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我们的品牌定位也是大理石瓷砖性价比领导品牌,不过性价比并不单指价格,而是物超所值,品质、服务、设计给消费者高端体验,但价格合理,让更多人用得起大理石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