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升级技术赋能净企 品牌走向下一个40年

icon 2018-05-04 13:42:45
icon 0

摘要:​4月23日,以“从起点,到下一个起点”为主题的全球净水市场峰会(Global Water Purification Summit,简称GWPS)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活动由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主办、新浪家居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支持。大会现场,...

4月23日,以“从起点,到下一个起点”为主题的全球净水市场峰会(Global Water Purification Summit,简称GWPS)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活动由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主办、新浪家居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支持。大会现场,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部大中华区商务经理 (家用水处理) 蔡汶仪女士和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部亚太区市场经理 (家用水处理)  闫昭辉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1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部蔡汶仪女士和闫昭辉先生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得益于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人们普遍更加重视产品的品质和企业的品牌。近年来,中国净水行业的发展速度非常快,“2013-2014年间,拥有30%到40%的增长速度,这两年虽有些放缓,仍然维持在10%以上”,记者了解到陶氏作为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的专家,“一直聚焦于品质,不仅通过前沿技术赋能净水企业,也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和服务。”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部大中华区区商务经理 (家用水处理) 蔡汶仪女士提到。

“每一个人都有权利饮用到安全纯净的水”

从整个市场需求来讲,净水器逐渐从北上广深往二三线城市甚至县镇等区域覆盖,“今年回老家过年,我观察到中部,县镇的很多人也在开始使用净水器”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部陶氏亚太区市场经理 (家用水处理)  闫昭辉先生举例。但与此同时,他也观察到,其实在不发达的地方,净水产品质量仍旧参差不齐,“他们本该使用高品质的净水器”。

“每一个人都有权利饮用到安全纯净的水”,为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陶氏在加强已经拥有40年历史的FILMTEC高端品牌的同时,今年根据中国市场的需要,针对性地推出了主打性价比的TAPTEC品牌。

新浪家居了解到,对于FILMTEC和TAPTEC两个品牌,陶氏在今年一季度都发布的新产品。 ,其中FILMTECTM发布了三个产品,所有产品都采用陶氏第三代膜片技术,美国原装进口。 第一个产品是传统50G的升级版- 50GHR,作为陶氏50G的升级版,脱盐性能显著提高超过50%,会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第二个是500G,拥有行业领先的长使用寿命以及低废水排放特点,充分保证更好的水质;第三个是800G,外观小巧而紧凑,低压驱动噪音非常小,全天候无罐应用程序适应于各种厨房使用场合,以及商业应用的专业选择,例如餐厅,咖啡厅和办公室等;

TAPTEC发布了两个产品 – 50G和400G:50G用于最经典的有罐纯水机,400G用于入门级的无罐纯水机。 两大产品都采用陶氏第二代膜片技术结合成熟的工艺及设计,是性价比之选。TAPTEC将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安全纯净的饮用水。 

“最主要就是把最好的产品推出市场”

陶氏择选合作伙伴有什么标准?面对记者的提问,蔡汶仪女士讲到。她认为,不管净水的品牌大小,最主要是它们的品牌理念是否在很用心地去服务社会的每一个人,“因为毕竟这个市场很大,我们也想扩大我们跟不同品牌的合作,最主要就是把最好的产品推出市场,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健康饮水,都可以用到陶氏反渗透这个技术。”

饮用到安全干净的水是一个消费者的基本诉求,陶氏了解到即使一些规模比较小的企业,但同样值得尊敬和牵手。“不一定在北上广深,它们的渠道更多布局在三、四线甚至县城,陶氏会利用我们的优势,将解决方案分享给他们,帮助他们去成长,那最终我们相信他们也会从小品牌成长中品牌到大品牌,我们特别希望跟客户一起成长。”闫昭辉告诉新浪家居。

因为中国南北跨度非常大,水质又与地形、环境有很大的关系,陶氏发现一个市场现象,“原来发现一个产品在北上广深用的很好,卖到了河北的城镇三个月就遭到投诉说这个产品不行”。闫昭辉认为,除了加强终端服务外,还应从技术端入手,个性化定制净水产品。不同地方水质有差异,陶氏会为此针对性地开发适合其特性的产品,比如陶氏的AQUALASTTM家用膜组件就是专为北方高硬度原水及日益增长的节水需求而开发的。

打造消费者品牌,陶氏如何做?

作为净水产品的技术和配件提供商,陶氏除了不断加强研发,与净水的品牌商携手合作,还会针对不同品牌商或者是不同市场的需求打造差异化产品,“有必要的时候,我们也会与净水品牌共同研发产品”。蔡汶仪女士提到。

另外,陶氏也认为,与品牌商合作,最终产品还是落在消费者上,所以产品要能便利和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在与消费者互动上,通过公众号、APP、线下体验活动等途径,跟终端消费者频繁接触,并且及时收到他们的反馈,陶氏的品牌将由此更多的进入老百姓的心里”。

2018年,正值陶氏40周年,“基于FILMTECTM这个产品系列本身,40年来一直持续发力并稳健上升,我坚信陶氏的品牌将走得更为长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