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14800元全屋定制套餐背后的思考

icon 2018-05-04 14:37:21
icon 0

摘要:诗尼曼推出14800套餐背后有什么思考?它又有什么底气推出14800套餐?

  继索菲亚799套餐、欧派衣柜19800套餐、尚品宅配518套餐后,诗尼曼家居推出了两房两厅(不限平方)14800元全屋定制家具套餐。这一套餐包含了定制主卧衣柜、次卧衣柜、电视柜和玄关鞋柜。

  诗尼曼推出14800套餐背后有什么思考?它又有什么底气推出14800套餐?

1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

  给消费者高性价比和确定性

  “很多年前我们就提出,让定制家居进入寻常百姓家。”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指出,诗尼曼14800套餐针对刚需人群的全屋定制需求,让消费者有明确的价格预算。同时,套餐内产品确定,不会偷工减料;效果确定,全屋定制设计,所见即所得。

  “14800套餐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全屋解决方案,以及确定性价格的购买体验。”辛福民认为,14800套餐将让更多初次置业的年轻人用上全屋定制家具。

·

  据悉,诗尼曼家居两房两厅(不限平方)14800全屋定制家具套餐,标配实木颗粒板,消费者也可以自由选择升级板材。如果有三房或四房的定制需求,则增加相应模块则可。此外,这个套餐额外有一些“特权”,譬如交全款并实际货款满19999元,加1元即可加购1.5M床垫一张。

  14800套餐背后是诗尼曼对市场的洞察。辛福民指出,“消费者用脚投票,过去他们来到店面以单品购买为主,如今以全屋定制为主。正是这样的消费转变,我们推出了全屋家具定制套餐。”

业绩高增长、规模化生产的底气

  从定制家居行业来看,诗尼曼两房两厅(不限平方)14800全屋定制套餐的性价比不输行业巨头索菲亚、欧派、尚品宅配。辛福民坦言,“这个套餐对企业的规模化生产、制造工艺、渠道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诗尼曼经过四五个月的研发将整个链条梳理通,目前已经在全国1000多家门店上线。”

  辛福民指出,定制家居企业在规模化生产、制造工艺成熟的基础上才能带来低成本优势,从而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要在后端的生产、服务上承受得住大量的销售订单。“打个比方,网站上访问流量很大,你的服务器也要承受得住。”

诗尼曼湖北荆门生产基地鸟瞰图诗尼曼湖北荆门生产基地鸟瞰图

  目前,诗尼曼家居的产品已经从定制衣柜延伸到橱柜、木门。除了广州番禺占地面积200余亩的生产基地,诗尼曼还在湖北荆门布局了总投资10亿元、占地500亩的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建设4条定制家具生产线,历时六个月现已正式开工试产。到2019年12月底,项目将全部建成投产,预计未来可达到20亿的产能。近十几年间,诗尼曼连续保持高速增速。对于2018年,辛福民认为要稳中求胜,“2018年目标是业绩50%以上增长。”(采访/撰稿  新浪家居 黎娟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黄金石代徐志平:站在消费角度,做高性价比大理石瓷砖从“一号机”到全品类合厅:百年东芝的新答卷东芝光蓓净王兵:跨界合作 让净化走进日常生活每个角落Botech Yang Su:2018核心规划——生产+研发二马科技陈令飞:1d-cata核心技术赋能 全面落实体验式营销席梦思Simmons®亮相2018上海酒店设计展 总经理柯王仁详解顶级睡眠奥义C-star快讯 | 常宏让“店装”行业因集成和创新而改变美驰门窗吴培:实施“品牌体验年”战略 让更多消费者用上高端门窗三维家许加富:用设计软件为陶瓷行业赋能达米雅总经理张晓 平:专注做有质感的仿古砖娄纪强—专心致志而自有所成《燃气热水器换代升级白皮书》权威首发 中国家电院揭晓行业黑科技改变世界“看”法 华录激光影院霸气上市开启品质生活新时代 第15届CAPE中国净博会在沪开幕青稞智能锁:一把超级安全、便捷、漂亮的智能锁科技造物钜惠返场 松下新款空调引领五月线上销售材质艺术之魅 多元文化之美 2018年【敢创.科勒亚太艺术展】亮相广州睡眠障碍新疗法 国内首家注重非药物治疗机构落地北京费尔蒙——启幕贵阳五星级奢华酒店新纪元久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十八年坚守 只为一个品类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王伟 视察指导成都天府一号商场项目2018北京智能家居展览会邀请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