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烟机十大品牌:你用超龄厨电?但别拿家人的生命为你的侥幸埋单!

icon 2018-05-04 16:45:52
icon 0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用烂,绝不换”的消费模式深深根植于大部分人的心中。

  其实,产品和人一样也有生命周期,据调查目前有85%的消费者对家用电器的使用年限模糊不清,抱着“电器都没坏”的侥幸心理继续用着超龄厨电。

  但你要知道,厨电产品不是衣服,不是破了打个补丁就能继续穿的,超龄的产品会有零部件磨损、老化等情况,使产品的整体性能下降,无法达到原先的设计标准,从而引发火灾、触电、爆炸、中毒等事故!

  今天我们聊聊吸油烟机!

  吸油烟机的使用年限是7年,超期使用的产品会出现零部件老化、电机、风轮工作效率严重下降,无法把油烟排出厨房,导致大量的油烟滞留在室内的情况。油烟含有大约300多种有害物质,其中含有多环芳烃、苯并芘、巴豆醛等有害致癌物质;

  油烟的危害性,估计大家都熟悉不过了,大量研究表明,长期暴露于油烟环境中的人患呼吸道疾病的几率不亚于长期吸烟者,易引发呼吸系统疾病,严重还会导致肺癌。

  研究还发现,如果女性长期处于厨房中工作,那么患有癌症以及乳腺癌等等的可能性就大大的增加。这主要是由于油烟之中含有一种脂肪氧化物,这种物质会导致女性出现心血管以及脑血管方面的疾病,特别是老年人身体抵抗力比较弱,更加容易患有疾病。

  据统计,包括吸油烟机在内,全国有超过三成的厨房电器“超龄“,这给人们的健康和安全埋下了巨大的隐患。

  超龄厨电潜藏的危机

  江苏卫视城市频道曾报道过一则新闻,家住南京迈皋桥附近的王女士家中吸油烟机突然爆炸,而爆炸的原因是吸油烟机“超龄“,钢化玻璃老化所致。

  烟机零件老化自然会导致烟机的抽烟效率大大下降,油烟就会沉积在烟机滤网和油轮上,这样的风险就是火灾。

  看一组实验测试:超龄烟机滤网上的油烟起火实验

  清楚的可以看到,滤网上的油污燃起来是很难熄灭,后果不堪设想。

  这样的厨电用着你还放心吗?

  对家人负责,对自己负责,对超龄厨电说换新!


  为此,烟机十大品牌康宝电器一年一度的顾客回馈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焕”欣“行动。


  活动详情详见天猫康宝旗舰店、京东康宝旗舰店、线下康宝专柜/门店。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8日,赶紧换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