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家电实现资源共享

icon 2018-05-07 10:03:17
icon 0

  近日,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总经理王彰与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波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宣告北京红星美凯龙与北京苏宁易购正式达成北京地区资源渠道共享合作。红星美凯龙“五一超级家装节”启幕在即,此次合作是北京地区“五一超级家装节”的重要部署之一,也是红星美凯龙在北京地区扩容渠道,为会员扩展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从而为京城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本次合作达成后,双方品牌将在北京的线上线下渠道互换资源、相互推广,联手为消费者送上优惠福利。北京红星美凯龙将与苏宁易购北京地区门店在精准营销、会员权益互通、社区经营、服务共享、跨界引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北京家居产业生态链的优化。

  王彰表示,家居和家电都是一个体验式消费很强的行业,更需要场景化、体验式的消费。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拥有五家商场,而苏宁易购在北京则拥有庞大的线下优势——云店、直营店、零售云店、苏宁小店等多种业态的互联网门店遍布北京各个城区。北京红星美凯龙将依托双方线下门店共同打造的智慧家居家电体验馆,为互联网时代新业主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场景体验。

  在线上线下探索多年的苏宁易购,目前已经在北京地区建立起独具特色的智慧零售系统解决方案,可根据不同线下物业的需求,定制业态模式,并与北京红星美凯龙现有的会员服务体系相融合,为红星美凯龙会员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选择。(来源:法制晚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