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遇见汉宁,把自然带回家

icon 2018-05-08 10:17:51
icon 0

  前日,看了电影《后来的我们》,故事给人最大的感受是“遗憾”,关于爱情的遗憾、关于家的遗憾。人生没有如果,时光也不能倒流。但在筑家的时候,选择汉宁原木,或许会让后来的人生少一点遗憾。

 原木定制客厅

  汉宁原木的客厅,纯洁的白色与清新的香槟色调,不论何时都能给你一片干净清纯时光,能够在宁静的岁月里从容自得。深棕色的木质家具与地毯装饰,高贵典雅感扑面而来,汉宁原木的木质纹理中洋溢着满满的格调。在这里,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一处细节都是我们理想中的模样。

 原木定制餐厅

  汉宁原木的中式餐厅明亮温馨,与爱的人在这暖光下共享三餐,畅聊趣事,让美好印刻在原木的质感和纹理间。汉宁原木护墙板的留白让空间富有层次,精湛的镂空雕刻工艺使空间散发着浓郁的中式家居艺术感。

  原木定制主卧

  汉宁原木的此款中式主卧偏棕红色,沉稳大气,鲜活的色调点缀其中,层次感极强。床头用金色花朵背景布装饰,两种艳丽的颜色在汉宁原木的定制空间里势均力敌。蚕丝床品和温润的汉宁红木家具,为汉宁的中式全屋定制卧室锦上添花。

  原木定制厨房

  汉宁全屋定制的原木橱柜自然清新,丝丝纹理让我们在钢筋混泥土的城市可以跟大自然更贴近一些。L型的美式厨房设计,搭配岛台与蓝色地砖,时尚大方。在汉宁原木精心打造的这一方暖色调的厨房里,忙碌的身影也变得温暖动人。

  后来的我们遇见汉宁原木,才知道自在、舒适的家应该是什么样。愿后来的我们,陪伴日长,温情渐浓,家有芬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