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美粉狂欢大联盟,上京东折扣满减送不停!

icon 2018-05-09 16:32:39
icon 0

  五月渐进,闷热的天气难免会影响到心情。别慌,只要一台美的空调,心情立马回归清凉~5月10日,美的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美粉狂欢大联盟”再次火热来袭,感恩好礼任性送,美粉们快准备接招吧~多款爆品放出超低折扣,95折即可把清凉神器抱回家。还有套购满减超级钜惠,超值劲省800元!别犹豫,赶紧把美的空调抱回家,这个5月任性享清凉。

  舒适星:精致工艺打造清凉舒适家

  强劲冷风能在燥热难忍时给你带来瞬间的劲爽清凉,但直吹空调冷风也可能引发数诸如头疼、感冒、关节酸痛等空调疾病,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多亏美的空调舒适星的非凡超能力,能用无风科技让传统空调秒变你的心头爱。美的空调舒适星拥有2655个溢风微孔的导风板,用精湛工艺巧妙地疏散强风,更好地呵护你的清凉优享。外加“上无风感-下无风感-全无风感”三种无风模式,随心调节你的夏日清凉。

  MWOW:简约科技打造极简理想家

  现代生活讲究简单随心,复杂的设计会让家繁冗不堪。用极简科技打造理想家居,才是美的空调坚持不变的极简主义。美的空调MWOW挂机,是崇尚简约生活的美粉们的不二选择。MWOW的主调为百搭的白色,面板风格精心打造成鹅卵石般的磨砂质感,采用一体化无缝理念设计,在低调中展现简约奢华。创新天井气流技术,能自动调节空调的风速、频率以及导风角度,百搭不同的舒适需求。 

  皓行:优雅设计成就宽敞经典家

  劳累工作了一天,只想回家速享舒适,因此不能只有卧室才能带来清凉享受,客厅也需要时刻的舒适享受。美的空调皓行专为家庭客厅设计,简洁外观搭配致臻圆形设计,典雅沉稳,美若天成。优雅机身占地面积仅为0.13㎡,淡然悠远,与“室”无争。强大功能岂止于此?手指轻触,高效速冷热开启清凉享受,极大地缩小开机制冷时间,品一盏茶即享凉气扑鼻,让客厅清凉环绕身边。

  感恩回馈,震撼放价,美的空调邀你上京东一起狂欢美粉大联盟!更多低价折扣不容错过,美粉专属惊喜享不停,尽请上美的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吧,美的空调等你来清凉一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