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罗伟:不破不立 通过大赛打破工作瓶颈

icon 2018-05-14 17:35:18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8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北京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5月8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北京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北京)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张晓亮,金永生,王与,杨星滨,王伟,徐建,丁奇,殷志伟,罗伟,朱奕这10位优秀的北京设计师代表入选。以下是入选设计师罗伟的访谈。

罗伟

大伟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监

评审评语>>>>  

  空间设计不失调性

  充分表现出来空间的静谧、简洁不失雅性

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您参加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罗伟:觉得在设计上慢慢到了一个小的瓶颈期,想突破这个瓶颈,所以希望参加大赛的形式,与大家交流学习,以赛会友。

  新浪家居:今天您获得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北京地区top10榜单获奖设计师,感觉怎么样?

  罗伟:我可能比任何人都会激动的原因是:家里的宝宝今天90天,为宝宝办了一个庆祝的小酒会,下午又获得了新势力北京榜单的奖项,对我来说是双喜临门,所以现在特别高兴,感谢主办方感谢评委。

  新浪家居:您对于11月份冲击全国总榜单,有没有更高的期望?

  罗伟:我觉得设计这个东西,可能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些想法跟看法,作品拿出来交流是一种学习的态度,做设计很多时候就是要打破自己然后再重组,中国人常常讲“不破不立”。我的作品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所以我觉得全国榜不一定能拿到很好的成绩,但至少北京榜单是对我的一个肯定,已经知足了。

新浪家居:您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是?

  罗伟:入行多年,我们一直能坚持下来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们在工作,而是我们在做一件我们自己喜欢的事情。其实你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没有太多的想法,就努力的把每一个案子做好,然后不断的去提高自己、突破自己,我觉得这是我的一个最大的目标。

作品赏析>>>>

  北京使馆壹号院大堂(等待厅)

  重庆国宾壹号院售楼处

  青岛湾海墅(别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