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盛大开幕,万盛宇与您共赴红木文化盛会

icon 2018-05-14 17:45:03
icon 0

  新思路,新格局。5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观澜红木文化产业集聚区分会场(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在深圳万盛宇红木文化广场盛大开幕。深圳市万盛宇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盛宇红木)作为本届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开幕式的承办方,以强大的实力在此次盛会中尽展风采,绽放品牌魅力。

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在深圳万盛宇红木文化广场盛大开幕

  

万盛宇红木精心筹备迎接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开幕式

  聚焦盛会共筑红木产业新篇章

  活动现场聚集了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专家,数十家媒体、数百位客商共同见证此次盛会。通过一系列精彩活动,观澜红木分会场搭建了一个红木产业的采购平台和文化交流平台。

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开幕式聚集了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专家,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开幕式现场

  作为行业代表,万盛宇红木董事长蒋桢全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依托观澜红木产业区作为全国最大红木原材料交易展示基地的优势,企业的产品销售和区域品牌知名度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将传统红木文化和当代文化进行有机融合,开拓进取、传承创新。”

万盛宇红木董事长蒋桢全作为行业代表在开幕式发表致辞

  今年,观澜红木分会场围绕“新思路,新格局”的主题,同期举办了中式家具研发基地建立启动仪式、中国深圳红木文化旅游采购节启动、红木艺术街诚信商户推选公告发布、第二届中国·观澜中式家具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红木行业技能人才培训战略合作签约、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家具发展高峰论坛、深圳市第八届红木艺术品慈善拍卖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掀开了红木文化狂欢盛典。

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启动仪式

  大咖齐聚,共探产业发展前景

  开幕式当天,在万盛宇红木文化艺术馆举行了主题为“以木结缘,共赢共进”——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家具发展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国内几十位知名专家、学者、红木原材料供应商、红木家具生产商到场交流,共同探讨红木家具的设计、标准化制作、创新与发展,原材料进口和红木家具成品出口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以期找到解决之道。

“以木结缘,共赢共进”——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家具发展高峰论坛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家具发展高峰论坛专家学者共探红木行业发展前景

  慈善拍卖,传递爱的能量

  下午,已连续举办8届的深圳市红木艺术品慈善拍卖会如期举行。30多家爱心红木家具品牌企业携带50多件红木艺术精品参与竞拍,拍卖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慈善热心人士到场竞拍,竞买人频频抢筹,叫价举牌此起彼伏,活动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美与善的完美结合,实现红木产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平衡发展。

拍卖会现场竞买人频频抢筹,叫价举牌此起彼伏,活动高潮迭起

  据悉,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活动从5月1日起开始,将一直延续到5月31日。万盛宇红木将继续以弘扬与传承红木文化为己任,在深圳文博会中焕发蓬勃力量,展现独特魅力。(来源:品牌红木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王伟:求同存异 于不同中寻找自己的风格留存道零基础整理初阶课,人生必上一堂的整理课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罗伟:不破不立 通过大赛打破工作瓶颈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丁奇:希望通过设计完成自我的表达牵手超人妈妈贾静雯 美的环电态度视频抢占618大促先机得高“匠心”传常州,邱春瑞带你走进设计世界2018旺龙新品发布会 智慧楼宇送餐机器人亮相用瓷砖定制茶几,让你的客厅颜值爆表“信用中国”第十四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元宝e家斩获双奖首届顺逛社群争霸赛启动在即 分享美好开启生活无限可能“环保木炭机烘干机”,这个夏天最不能错过的加盟项目!Twins系列30周年纪念派对致敬品牌精神“和而不同”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王伟:求同存异 于不同中寻找自己的风格留存道零基础整理初阶课,人生必上一堂的整理课康佳携手贾樟柯 520邀你一起来表白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罗伟:不破不立 通过大赛打破工作瓶颈集成灶加盟需注意考察的四大方面 你有做足功课吗酷蛙共享净水项目启动:助力河源打造社区新零售示范城室内设计新势力(北京榜)|丁奇:希望通过设计完成自我的表达卡芬达家居:超五星酒店邂逅新古典艺术灵感之后…牵手超人妈妈贾静雯 美的环电态度视频抢占618大促先机得高“匠心”传常州,邱春瑞带你走进设计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