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什么样?我们邀了20万人和你聊聊10年后

icon 2018-05-15 14:43:37
icon 0

摘要:提到“未来生活”,也许满天的飞行器更符合人类的对未来世界的构想;而这些想像也大多停留在了“未来那么远,我只想去看看”的猎奇。但其实未来真的一点也不科幻。

  提到“未来生活”,也许满天的飞行器更符合人类的对未来世界的构想;而这些想像也大多停留在了“未来那么远,我只想去看看”的猎奇。但其实未来真的一点也不科幻。

  可以根据情绪自动调换亮度的灯光;

  早晨洗漱时,抬头就能读新闻的镜子;

  不仅洗还能叠衣服的洗衣机;

  解放双手的自动驾驶汽车

  ……

  这些十几年前出现在科幻电影中的生活场景,其实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当这些脑洞被一一填满,未来我们的家还会有怎样的进化?6月14-17日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将在北京新国展拉开序幕。居然之家和新浪家居准备在这个展会上呈现更多未来生活方式,让更多人看到10年、20年、甚至50年后未来家的模样。

  品牌扎堆,在展会上我们会看到啥?

  家,是什么?

  是一方地、一张床、一些人的精妙组合?

  还是繁忙工作后一隅独处的空间?

  在本次展览上,近200家品牌,20多万观展人将共同回答这一问题。在“设计之家、未来之家”的slogan下,随处可见的科技因素带你体验超出想象的“黑科技”家居生活,也不禁让人幻想未来生活的美好。同时意式家居、国际大牌、国内原创设计等各类品牌的集聚,也表明了展会正在试图通过聚集国内外设计的力量,促进设计的更新与发展,带动着人们对家居现状以及智能未来产生思考。

看,这是去年展会近50名新浪家居报道团的小伙伴们。

展馆很大,逛不完的记得关注我们的今年报道。

  既然是行业盛会,自然少不了新浪家居的媒体报道。去年第一届北京国际家具展,新浪家居就派出了最强报道团活跃于展会各个舞台。而今年,新浪家居更与北京国际家居展达成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将在展馆与大家见面。不同于去年展会报道,今年新浪家居在展会上有了自己的通讯社,不仅专门开辟出400平米的媒体区域,以及时发布报道;更是设置了现场直播间,邀家居大咖们一起来聊一聊。

  邀了20万人,我们到底要聊什么?

  像有些鸡汤所表达的“一辈子总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辈子总要选择一次喜欢的生活方式。大家更倾向于科技化的精致生活,还是能够化繁为简、智慧互联?在这次展会上,新浪家居提出了“十问未来”,以墙面海报的形式提出关于未来之家的十个问题:

1、您认为企业是否以设计或科技来驱动?


2、据您了解,目前智能家居消费有哪些槽点?


3、定制Or标准,您更看好哪一个?


4、未来之家,是否以手机为控制中心?


5、手机、智能锁、冰箱、家具……未来智慧家庭的端口,您更看好哪一个?


6、人机交互的方向:图像识别、语音控制,还是……?


7、未来之家,以数据为支撑,如何保障安全问题?


8、噱头还是刚需,家居“黑科技”何时普及?


9、智能家居是便利了家庭生活,还是让人变更懒?


10、您想象中的未来之家长什么模样?


  展会当天,这些问题将和各位家居大咖的答案一起呈现在新浪家居展厅墙上。同时,新浪家居也是唯一拥有展会报道直通车的媒体,现场搭建有专属直播间,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将以直播方式现场对话居然之家、顾家、曲美、芝华仕、大自然、梦百合、卡路福、依思蒙沙等品牌,大咖对话带你走进“未来”。

  关于对未来的探索不仅是品牌的责任,我们还会同时在网上向网友们搜集关于未来家的灵感。未来之家到底是什么样的?欢迎你也来这里互动,告诉我们你想象中的未来。这是设计与创新聚集在一起的吸引力,也是生活创意与家居所迸发出的火花。

  截至目前,展会已经进入一个月倒计时。这场领衔设计界产品界的盛大聚会已经做好准备迎来其第2次亮相。而你准备好来和200多家中外品牌、和新浪家居一起聊聊未来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