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绿色装修成刚需,“盛世桃园”引领行业典范

icon 2018-05-15 17:07:52
icon 0

  在嘈杂的都市,家是避风的港湾,是心灵停泊的圣地,“住房梦”是奋斗的青年最美好的追求。购置一套中意的住房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装饰一套住房则成为了点亮生活最温馨的一笔。对于很多人而言,“装修”不仅融合了时尚美学,更倾注了个人情感。然而,在装修这件大事上,很多人却遭遇了苦不堪言的“被坑”经历。

  “选购的材料在装修后被偷偷换成了次品”、“装修设计图和施工实际效果不一样”、“谈好的价格却在收工的时候涨了很多”、“工程被转包”、“验收后装修污染严重”等问题成为了行业投诉最多的诟病。尤其是“装饰材料污染”问题,带来的严重后果更是让人胆战心惊,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持续释放甚至会引发癌症、白血病等致命疾病。如何避免此类问题?如何才能拥有一个省心绿色的装修?岳阳市盛世桃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16年零投诉”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据了解,岳阳市盛世桃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当地独一无二的“老牌”装饰公司,是岳阳唯一一家由岳阳市室内空气质量监管中心开具红章证明环保检测合格率100%的公司,在权威的“实力认证”下拥有不可撼动的行业龙头地位。

  “工程不转包,转包赔付30万!”是盛世桃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当地深入人心的郑重承诺。在16年的发展过程中,“盛世桃园”以品质坚守承诺,在工程的每个环节上严把质量关,从选材到施工的每一步都严守职业标准,为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凭借对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盛世桃园实现了行业16年来工地“零投诉”的神话。

  “安全达标”不仅仅是一句承诺,更是一种不变的坚守。为此,岳阳市盛世桃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坚守阵地,16年从未搬迁,以不可撼动的品牌形象为用户提供金牌装修服务。在用户最关心的装修污染问题上,盛世桃园《盛圆生态标工程》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以“绿色环保”的高品质实现了100%环保检测合格率,从源头上杜绝了空气污染带来的健康安全隐患,真正将“品质家装”提升到了“绿色健康”的大道上。

  在品质至上的当代,以绿色省心的装修品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刚性需求,选择靠谱的装修公司,杜绝工程转包、质量猫腻,获得环保健康的保障是所有消费者的心声。因此“盛世桃园”未来将会逐渐朝着品质化、健康化的道路发展,冲刺更高,更强,更大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