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家具村邀请名师授课《家居经销商增长路径》

icon 2018-05-16 11:57:31
icon 0

  2018年5月11日,名师课程《家居经销商增长路径》于上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B5馆4楼大会议室准时开课,109位家具村品牌经销商与吉盛伟邦经理队伍踊跃到场参与听讲,现场座无虚席,互动频频、笑语不断,课堂气氛非常热烈。

(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课程上大家在认真记笔记)

  吉盛伟邦一直有定期邀请名师来授课以提升队伍职业能力的的传统。

  本次由受邀的是国内著名实战派经销商培训专家、企业教练、职业培训师、汇智谷财神学院院长黄会超先生。黄会超先生曾任樱花卫厨(中国)企业资深营销高管,美国AIA咨询公司高级营销顾问,香港效能管理学院NLP执行导师,美国国际管理协会(AITA)PTT授权讲师,《腾讯家居商学院》《华东家具》《家具主流》《中华讲师网》《行动成功》等多家著名培训机构首席经销商导师;《中国营销传播网》、《销售与市场》等媒体特约撰稿人;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管理学院、TATA木门商学院、雷士照明商学院等多所高校、企业大学长年的战略合作讲师,尤其擅长建材家居家电行业的经销商品牌打造、管理、运营、导购等方面的指导授课。

  讲演的课程包括了:“把脉问道----经销商为什么做不大”、“知未来----明确经销商发展方向”、“拼耐力----专心做品牌”、 “做市场----增利做店技巧”、“拉杆子----如何扩大队伍”、“晓管理----大而不乱的人资管理技巧”、 “增客流----门店精准营销”共七大部分,以及15项实战干货技巧。

  盛名之下无虚士,相信经过本次的课程演练,品牌经销商的开店效能一定可以更上一层,家具村的经理管理队伍的合作与默契也会变得越来越好。现场的经销商与经理们更是在课后表示:这次的课程黄老师分享了许多实用的干货、技巧、和实际可以直接套用的经验,大家感到获益匪浅。甚至,许多未能到场的人对错过这次课程感到十分遗憾。他们对此次的课程活动送上好评,并希望家具村以后能更多地组织这类的实用课程。

  主办方信息

  本次课程的主办方——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是一个以“家”为主题,涵盖家具、家饰、灯饰等“全程体验一站式”购物中心;集旗舰店、主题馆以及展览中心三大类别于一体的全新模式;是世界家居品牌的市场总部基地、旗舰店、体验中心;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于一体。

  每年9月举办规模宏大的综合性艺术生活节;是助力中国家居走向世界的平台,更是引导世界著名家居品牌进入中国的窗口。

  家具村首创家居旗舰店与主题馆的模式,目前拥有580家品牌旗舰店,各自拥有1000-350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60%的品牌拥有独立楼宇;除此之外,建材馆、软装中心、灯饰馆,以及风格功能各异的沙发馆、进口睡眠馆、实木板式家具馆、新中式馆、新古典后现代馆、现代时尚馆、旗舰店街区、家居奥特莱斯等14大主题馆和风格独特的原创设计品牌街,形成了华东区最大的家居主题馆集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柏厨 “费列罗”厨柜——极致的浪漫,最甜蜜的“厨房系恋人”“5.23KW”家用燃气灶火力极限标准发布雷士牵手阿里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家居孟永辉专栏 | 新零售凶猛来袭,赋能家居建材行业“三板斧”在哪?一统家居:聪明的老板怎么样做?得懂这样装修!年轻化战略思路,熊猫电视与新势力跨界融合,欲将实现品牌振兴乐乎有朋学院公寓经营培训 解锁长租公寓亿万级市场盈利密码坤宝德传媒:文化产业航母,资本市场首航橱柜商家都有哪些坑人的小把戏?惠利毕业季: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路演进入武汉,嗨爆江城军地集团与求实企业集团携手合作共创服务退伍士兵就业发展新局面金辉时尚家具城盛大开业,乐从买软体家具又有好去处!柏厨 “费列罗”厨柜——极致的浪漫,最甜蜜的“厨房系恋人”“5.23KW”家用燃气灶火力极限标准发布浪鲸卫浴:幸福有它,欢洗到家喜讯|乐华集团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破局 ▎合生雅居2018年第一期店长灯塔特训营圆满落幕!雷士牵手阿里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家居孟永辉专栏 | 新零售凶猛来袭,赋能家居建材行业“三板斧”在哪?欧神诺陶瓷总裁陈家旺:竞争危机无时不在,惟适者更好生存与发展一统家居:聪明的老板怎么样做?得懂这样装修!年轻化战略思路,熊猫电视与新势力跨界融合,欲将实现品牌振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