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作红木研究院:通过“两广”对话,深入校企合作

icon 2018-05-16 12:07:22
icon 0

  教育,是培养新生一代,培养国家事业继承人的过程,因此教育培养的人才就必须适合社会之需,面向社会,面向市场。

广作红木研究院调研工作组与江门广雅学校人员合影留念

  5月14日,由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带领的调研工作组,来到江门广雅学校调研交流,并在“民办教育如何顺应未来人才培养趋势”为题的专题研讨会上分享观点。

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右)与江门广雅学校校长、教育总监冯如希(左)合影

  来到江门广雅学校,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和调研人员在广雅学校小学部校长陆林海等一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里的现代化校园设施,更详细的了解了江门广雅学校的办学理念。陆林海对比分析了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的优势,并表示江门广雅学校的建立对江门地区发展高端民办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与作用。

广作红木研究院调研工作组共同参观江门广雅学校整体规划模型

  而在专题研讨会上,江门广雅学校校长、教育总监冯如希为广作红木研究院调研工作组整体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办学宗旨、办学目标、教学方法等,他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校企合作,使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而企业能得到人才,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随后,学校的各学部负责人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就未来人才培养模式展开了深度研究和经验分享。

江门广雅学校校长、教育总监冯如希为学校做整体介绍

  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在专题研讨会表示,校企合作是适应社会与市场需要,学校通过企业反馈与需要,有针对性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一定会更加注重学生实践技能,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并对江门广雅学校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一是对素质教育的积极推进,二是对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和社会实践锻炼的支持。

“两广”深入合作,江门广雅学习校长、教育总监冯如希(左)被授予广作红木研究院“荣誉院长”称号,广作红木研究院院长尹付林(右)共同合影留念

“民办教育如何顺应未来人才培养趋势”的专题研讨会现场

  来江门广雅学校的调研交流,标志着广作红木研究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相信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帮助下,红木文化能走进课堂,莘莘学子也将会得到更好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计划。(来源:品牌红木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 | 里外网惊艳亮相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携产业创新平台带来新体验!吉盛伟邦家具村邀请名师授课《家居经销商增长路径》柏厨 “费列罗”厨柜——极致的浪漫,最甜蜜的“厨房系恋人”“5.23KW”家用燃气灶火力极限标准发布雷士牵手阿里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家居孟永辉专栏 | 新零售凶猛来袭,赋能家居建材行业“三板斧”在哪?一统家居:聪明的老板怎么样做?得懂这样装修!年轻化战略思路,熊猫电视与新势力跨界融合,欲将实现品牌振兴乐乎有朋学院公寓经营培训 解锁长租公寓亿万级市场盈利密码坤宝德传媒:文化产业航母,资本市场首航橱柜商家都有哪些坑人的小把戏?惠利毕业季: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路演进入武汉,嗨爆江城聚焦 | 里外网惊艳亮相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携产业创新平台带来新体验!吉盛伟邦家具村邀请名师授课《家居经销商增长路径》柏厨 “费列罗”厨柜——极致的浪漫,最甜蜜的“厨房系恋人”“5.23KW”家用燃气灶火力极限标准发布浪鲸卫浴:幸福有它,欢洗到家喜讯|乐华集团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破局 ▎合生雅居2018年第一期店长灯塔特训营圆满落幕!雷士牵手阿里人工智能打造智慧家居孟永辉专栏 | 新零售凶猛来袭,赋能家居建材行业“三板斧”在哪?欧神诺陶瓷总裁陈家旺:竞争危机无时不在,惟适者更好生存与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