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厕所革命暨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

icon 2018-05-17 15:15:08
icon 0

摘要:2018年,法恩莎卫浴联合新浪家居发起《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项目,收集全国各地公共卫生间的使用体验、痛点和需求,大致勾勒出居民对公共卫生间的理想形态。

  

       2018年,法恩莎卫浴联合新浪家居发起《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项目,收集全国各地公共卫生间的使用体验、痛点和需求,大致勾勒出居民对公共卫生间的理想形态。

  与此同时,法恩莎卫浴联合广东佛山禅城绿岛湖湿地公园建成“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项目,探索智能公共卫生间的落地应用,创建智能公共卫生间真实使用空间。

  5月18日,《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和“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两大项目都将在“设计为爱而生——厕所革命暨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上发布,从调研数据、智能公共卫生间实践、行业专家对话等多个角度,助力厕所革命的推进。

-------------------------------------------------------------------------------------------------------------------------

现场图文滚动直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