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首次日本技术交流考察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8-05-18 11:56:59
icon 0

.

  5月7日~5月16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净化委)组织的为期10天的日本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技术交流考察活动结束了,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净化委尚婕主任(右五),杨军秘书长(左七)率领,北京蓝思凯奇科技有限公司袁炬总经理(左六)任考察团团长带领核心会员企业:河北乾港集团董事长安俊峰(右四),杭州创绿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孙剑总裁(左五),湖北格瑞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王贵军总经理(右二),深圳市美兆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周子文董事长(左三),吉林省欧洁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高郁郁总经理(左一),莱恩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朱为民副总经理(左四),北京斯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张兆益(右三),北京博浩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张春节总经理(右六)先后考察了日本大阪市,神户市,京都市,名古屋,静冈,东京六个城市。先后考察了世界500强企业大塚化学、神户国际健康管理研究院、静冈全一世界株式会社、光触媒国际技术研究中心并拜访了世界光触媒发明之父滕岛昭教授(右七)、(有)香宝亭关连会社等日本先进科研机构和产品企业。这是中国自1999年有室内环境净化行业以来,净化委举办的首次走出国门,最高规格的中日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交流考察活动。

  通过与代表日本先进的室内环境净化技术的科研机构和产品企业的交流考察,净化委会员企业获得了巨大的收益。这次活动推动了中日两国在室内环境净化领域的良性发展,加快了日本先进技术和产品在中国的应用进程。同时也为追本溯源,肃清国内假冒伪劣日本产品的情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诚信经营的风气扎根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日本企业在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方面严瑾科学的态度让会员企业深感钦佩并深受启发!

  5月8日净化委一行和世界500强企业大塚化学开展了专题技术会谈,大塚化学国际事业部负责人三垣正典先生介绍了大塚化学的公司概况和大塚化学板材和家具甲醛净化的技术和产品。大塚化学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的净化产品质量可靠,特别是在中国市场上的应用反映非常好。大塚化学致力于专业领域的原料研究和开发。

.

.

  5月9日净化委一行到日本最大的医疗基地神户市国际健康研究院和陈建君博士开展了有关室内环境检测设备,室内环境净化产品的交流活动。陈博士详细介绍了相关技术和产品,这对于急需了解此类技术和产品的会员企业来说,实在是难得的交流机会。

.

.

.

  5月12日净化委一行前往静冈全一世界株式会社考察交流。松井延之社长在王迪女士陪同下热情与大家会谈。松井社长介绍了光触媒技术和在日本的工程应用情况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应用案例。松井先生长期严谨潜心研究光触媒技术,拥有4项发明专利并在日本光触媒行业唯一拿到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的政府技术认定,认证编码RLFC-0004.PS,认证编号RLFC开头的产品都是针对室内空气污染的。松井延之先生愿携手净化委加大中国市场的推广与应用。

.

.

.

  5月14日净化委一行前往东京理科大学,光触媒国际研究中心拜访世界光触媒发明之父藤嶋昭教授。藤嶋昭先生非常高兴地和净化委会员进行了友好的会谈,藤嶋昭教授特意送给净化委四本亲笔签名的光触媒书籍表示友好之意。演讲活动前寺岛千晶博士和铃木孝宗博士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室,大家在实验室看到了当年藤嶋昭教授发明光触媒的实验装置。光触媒技术不仅用于室内空间的净化,还有在建筑外墙,玻璃幕墙的防污自清洁,农作物生长方面多领域开发和应用。寺岛千晶博士详细介绍了光触媒国际研究中心的情况以及中心在光触媒的科研课题和应用领域情况。

.

.

.

.

.

.

  5月15日净化委团队在日本东京和(有)香宝亭关连会社举行室内净化技术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麻植康夫社长详实地介绍了他们的产品和技术情况,并现场进行了产品对比实验。产品的抗菌,除菌能力,除臭效果,净化甲醛的效果的确显著。大家提了很多应用中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

.

.

  5月16日净化委团队圆满结束在日本的十日室内净化技术考察与交流行程,大家收获满满,带着先进技术与产品和最新施工方法回国后为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拓聘请Roberto担任设计总监,更专注高端木纹砖的研发与市场开拓中装协启动2018品牌战略计划|协会、天猫、认证机构 多方联手助力家装消费升级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松宝大家具电商体验店开业首战告捷 10年将开300家店“新时代·新生活”2018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将于9月开幕青山周平VS造作 这个夏天,一起放肆造作!顶级厨电品牌的创意后花园 Smeg意大利总部揭秘《改革开放40年 台湾品质在大陆》主题论坛圆满举办“爱的凝视,健康的家”博世家电成长教育沙龙筑巢奖首次国际颁奖 中国设计力量绽放米兰爱拼才会赢?这群人最有发言权!4月27日和他们一起,聊聊台湾品质这些年!米兰设计周一日游 10个展览不可不看Ashley爱室丽家居:绚烂彩蛋,“复活”旖旎春光为什么美国老太能吃冰,中国老太却不能?2018相约嘉兴遇见巴迪斯遇见未知的自己中国设计公开课 | 深究城市文化脉络,重塑当代设计骨骼,合肥站启程在即国方家居(大不同)大师精品再获深圳文博会多项大奖定制产品设计容易忽略哪些问题—访索菲亚明星店员李飞居理新房推低密洋房星河领御优惠折上折上臣地板联手红星美凯龙启动“五星服务”家居营销改吹运动风,司米橱柜2018年究竟玩哪出?智能家居装修装饰:推动家居市场信息化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