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嘉业出席济南市天桥区项目签约仪式 助力石墨烯产业发展 共创美好的明天

icon 2018-05-18 16:38:30
icon 0

  4月26日下午4时,由海淀创业园主办的济南市天桥区活动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厦隆重举行。据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天桥区委书记刘程华、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传利、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赵新良、中关村(济南)产业转移基地发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东艳、北京绿能嘉业总裁王敏等。

  北京绿能嘉业作为海淀园创业中心石墨烯应用企业代表分享了石墨烯在北方地区“煤改电”产品中的应用。绿能嘉业以石墨烯优异的性能为切入点,研制出了优质的石墨烯取暖产品,加速传统取暖行业向新型健康、环保方向转变,并在2017年全国“煤改电”工程中成功应用于3万余户居民,其中河北沧州“煤改电”完成11500户,北京顺义区、延庆区完成“煤改电”改造11000户,陕西省宝鸡市“煤改电”8000户,用户满意度达到了99%。

  本次签约仪式上,绿能嘉业作为牵头单位联合海淀园创业中心和济南新材料产业园成立海淀创业园(济南)石墨烯研发应用中心。绿能嘉业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济南新材料产业园、高等院校、下游用户等多方的交流。坚持石墨烯水性碳纳米发热材料研究,整合资源,打造完整石墨烯快取暖产业链,加快推进石墨烯在快取暖行业应用,为我国新材料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绿能嘉业将会肩负起行业责任,以积极的态度,推动石墨烯产业创新能够结出更多硕果,共创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