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优品携酷家乐“到店购” 开辟家居领域新业态

icon 2018-05-18 16:51:59
icon 0

  近日,酷家乐与全屋优品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全新设计师生态。合作之后,酷家乐“到店购”将赋能全屋优品建立“设计师导购渠道”,提供一站式营销导购解决方案,助力全屋优品开辟家居领域新业态。

  牵手“到店购”,让家居生活“所见即所得”

  创办于2016年的全屋优品,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整体家居软装方案的互联网企业。成立至今,全屋优品先后获得东方富海、险峰长青、真格基金、银河系等知名机构风险投资,拥有全国100多家服务商,累计服务40000多个家庭,并于2017年获得“十大新锐品牌”、“创业黑马50强”和“最具行业投资价值30强”等奖项。近日,全屋优品顺利完成由复星锐正领投的7800万元B轮融资。

  据了解,全屋优品采用全球化采购开放式入驻战略,首拓世界供应链,并在海外建立大规模家具采购体系,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软装产品。通过建立强大的供应链和最后一公里的服务网站,赋能给线下店、装企、地产精装房、社会合伙人等渠道,以更低成本更精准的方式抓取家居行业低频流量,为用户提供近万种家具、灯饰及软装等家居解决方案。

  全屋优品凭借强大的家居产品供应链,与拥有行业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师资源的酷家乐“到店购”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以双方强大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集设计、营销、导购与交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设计师导购模式。

 依托家居云设计平台,共创家居领域新业态

  酷家乐是全球最大的家居云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推出到店购项目,便是酷家乐为商家打造了一个设计师导购平台,推动“所见即所得”落地问题的其中一环。

  合作之后,设计师根据业主预算利用智能云设计工具酷家乐完成设计方案,业主在线浏览装修方案效果图,提前体验虚拟装修效果。通过产出的方案和清单,领取优惠券后跳转至全屋优品官网一键下单,或至线下门店体验和购买商品,在设计师的一对一指导下,实现方案落地“所见即所得”。由此,酷家乐“到店购”即将成为全屋优品设计师端生态系统的主入口。

  此次强强联合,通过互联网+创新模式,打通品牌-设计师-业主的服务和购买链路,将赋能全屋优品在共创家居领域新业态上跨出了新的一步。未来,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双方将进一步探索营销新玩法,为品牌商创造新的市场机会和突破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