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变无界·全速领跑”群升门窗全国营销峰会圆满收官

icon 2018-05-18 18:22:50
icon 0

  伴随着“群升门窗 国民品牌”号高铁列车的全国首发,【群升红 红中国】遍布大江南北。5月11日群升门窗举办的“创变无界·全速领跑”——2018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在集团旗下贵阳群升豪生大酒店—中国东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群升门窗“创变无界·全速领跑”——2018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盛大开幕。意气风发的旗手领“群升门窗”司旗在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正式出场,群升家人郑重宣誓,铮铮誓言,不忘初心,并共同唱响群升之歌!群升门窗2018年求新求变,在品牌推广上重金打造(央视+高铁+网络推广)海陆空全面覆盖,刷新中国门窗行业新篇章。

  群升集团总经理徐珠锋先生致辞

  恒大恒腾网络董事长徐文先生致辞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战略布局和产品优势,运用大数据、大平台对未来多样性服务的趋势展望。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是顺势之举,双方将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推动产业深度融合。

  恒大恒腾网络董事长徐文(左)和群升集团总经理徐珠锋(右一)交流

  群升门窗全面启动“群升红 红中国”的宏伟战略,工程、零售、大家居等多轮驱动,助力经销商在稳定现有业务的同时,快速提高销售扩张力、多元化销售,占领行业市场。

  订货现场异常火爆,开启爆表模式,11分钟销售额突破2千万,排队付款持续4个多小时订单总额达1.6亿,每秒成交达60万。

 答谢晚宴

  群升集团董事长徐步升先生致辞

  群升集团董事长徐步升先生对本次新模式、新思路、新战略的转型升级给予了肯定,并对群家家居实现多元化、专业化、数据化、平台化寄予厚望。

2017年智能锁杰出经销商颁奖

  2017年零售杰出经销商颁奖

  2017年工程杰出经销商颁奖

  「旗开得胜」

  「创变无界」

  「多彩群升」

  「竹竿舞」

  「超越梦想」

  群升门窗风雨29载,因您而荣耀,希望2018年群升门窗经销商和群升比肩同行,再攀高峰。

  群升门窗经销商合影留念

  群升门窗号品牌专列将在“郑州东-深圳北、郑州东-温州南、长春-上海虹桥、厦门北-北京南、南昌西-昆明南、南昌-成都东、西安北-天津西、南宁东-南京南、深圳北-郑州东、温州南-郑州东、上海虹桥-长春、北京南-厦门北、昆明南-南昌西、成都东-南昌、天津西-西安北、南京南-南宁东”线路中全线覆盖,纵贯南北,横跨东西。

  CCTV2 播放时间:直播18:55-19:25, 重播06:00-06:30、12:30-13:00

  CCTV4 播放时间:7:30、10:30、11:15、14:15、19:30、01: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