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壁纸,专注于中高端壁纸

icon 2018-05-18 19:49:03
icon 0

  九方壁纸是一家专门生产和销售高端家装壁纸的企业,创立于2014年,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九方相信,每一面墙都有其独特的故事,装饰一面墙,如同品味一段故事,能为家居生活点燃新的情趣。为壁纸行业注入潮流风尚,用创新基因打造品牌个性,引领并传播一种艺术化的壁纸新风尚,正是九方的品牌使命。


  (九方壁纸部分门店照片)

  一直以来,九方都秉承着“专注于家装壁纸”的理念,以“五星级品质和服务,三星级价格”为宗旨,全新全意服务于每一位顾客 。

  1.富有品位,追求舒适的都市家庭

  九方壁纸和这些家庭一样注重美观艺术,对细节苛求完美,绝不忽视环保健康。选择九方壁纸,在妆点家居生活的同时,让家人享受最好的品质。

  2.九方壁纸对细节格外挑剔,在每一环节严格把控 

  材质决定了产品的生命,九方以超越行业标准的姿态,精挑细选原材料,呈现一份卓越品质。品牌旗下所有产品材料均为国外进口,安全、环保无刺激,质感强韧,防潮耐用,能够满足中高端家庭的真实需求。

  (九方壁纸总部展示)

  3.坚持原创风格,为客户量身打造艺术家居

  九方壁纸更懂你的居室主张,不惜投入大量精力打造精美的原创花色。公司旗下拥有一批资深设计师,善于从自然界万物中颉取灵感,凸显人、居室、自然的和谐一体,演绎极致的浪漫唯美,让家庭的空间搭配效果超乎你的想象。

  4.注重倾听,及时反馈,九方壁纸极为珍视客户每一次声音。

  公司所有销售人员均受过优良的训练,反应敏捷,善于沟通,第一时间排忧解难。同时,不论有何种要求,只需提供房间实景照片,九方设计师就能量身打造一流的效果图。

  (九方壁纸办公场景之内景)

  九方壁纸服务宗旨:

  九方壁纸一直致力于生产和销售高品质、低价格的壁纸,力求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居家体验

  九方壁纸一直奉行“我们卖的不是墙纸,而是舒适、美好、健康的生活体验”一句话道出了销售的实质,九方壁纸坚持如一,一切以客户利益为大前提。“不管您是在购买之前还是之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们”始终坚持“五星级品质、五星级服务、三星级价格”经营理念,在短短的三年时光里,成就了每一个客户,也成就了九方壁纸。

  九方壁纸大事记:

  2014年4月九方壁纸正式成立天猫等旗舰店,开启网络销售模式。

  2015年全年公司壁纸销量突破100万卷。

  2016年3月九方壁纸自主设计蝶飞花舞、月光森林、逐梦雅姿、水漾花语等壁纸花型。

  (九方壁纸办公环境)

  2016年5月九方壁纸从德国、荷兰等引进深压纹技术,开启了九方壁纸更新换代新纪元。

  2016年6月公司壁纸销量累计突破200万卷,服务超过20万家庭。

  2016年10月九方精压纹壁纸因其纹理精致、花型雅致舒适健康等在网店销售异常火爆,让九方壁纸一度跻身为壁纸销售行业翘楚!

  五星级品质和服务,三星级价格

  九方壁纸拥有10多位设计师设计花型,每一款壁纸的诞生,都是九方心血的凝结,从生活中截取素材,结合国际时尚潮流,经过反复试验才推出市场。

  在工艺方面,九方拥有最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采用4D立体精压工艺,深压纹精湛细腻,花型大方典雅,可以说是家居装饰的上乘之选。当然,这样一款好的壁纸相信大家都会以为他的价格至少是中等价位,其实不然,九方壁纸直接从工厂出货,从工厂到仓库然后到消费者手中,没有中间商,因此成本不会很高自然价格也就不会很高,可以说是“五星级品质和服务,三星级价格”。

  (九方壁纸高层与加盟商合影)

  关于服务方面,九方采用全程跟踪式服务,售前、售中、售后都有专人负责,专业设计师为您搭配,专业施工团队给您安装,同时也有专业客服为您解答您售后的一切疑惑,全程跟踪指导。让客户享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这是每一个九方人的义务和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