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大声说出来 小狗吸尘器让爱更直白

icon 2018-05-21 15:59:48
icon 0

  520这个特别有爱的日子,各大品牌都在准备着以爱为名的营销活动。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却用更加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方式,开启了一场盛大的“表白日”。

  在上海人流量最大的徐家汇地铁站,小狗吸尘器用一种特别直白的方式,向每一位年轻的受众表达着自己的爱意。同时提醒着每一位单身的青年,抓住机会,爱她就要大声说出口。

  全新的广告的形式配合风趣的文案,不管你是什么性格,总有一句可以让你笑出声。一时间,地铁站成为了年轻人驻足拍照的场景,不管是情侣还是正在追逐幸福的人,都会停下来看着广告上的每一句文案。拿出手机指着广告上的文案拍下一张表白的照片或是录上一段短视频,抖音、微信、微博都成为了年轻人分享的平台,小狗吸尘器这份520的祝福也被快速的扩散和发布出去。

  爱她就给她一个温暖干净的家,小狗吸尘器一直倡导让居家生活充满爱意。在现代美学的基础上,小狗吸尘器一直用独特的产品理念和极富人性化的设计让居家生活多一些温度和便捷。让家庭舒适整洁的环境中成为常态,降低因为居家清洁而带来的身体疲劳,成为爱的港湾,长续航、全场景、大吸力等产品特点也在改变着年轻人的清洁习惯,让现代家庭可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居家清洁。其实,大扫除对于相爱的两个人来说,更是一场特别的约会,让家变得整洁温暖让爱注满彼此心中,何尝不是一件快乐的事。

  表白的方式有很多种,表白的话语也有千万句。钻石是恒久远的爱情信物,但是当你真正牵住她的手走进了甜蜜的生活,一个温暖干净的家才是更加浪漫的礼物。而小狗T10 Pro这款主打“直白”的全新产品,在点缀生活的同时,也让家变得干净温馨。小狗T10 Pro不但可以给她温暖干净的家,而且还是你们甜蜜生活的最好鉴证。

  上海徐家汇地铁换乘站,小狗吸尘器用最好的方式致敬你最美的爱情。在最好的年华遇见最适合的她,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