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斯宝亚创海量新品将在北京ISH供热展重磅亮相

icon 2018-05-21 17:59:01
icon 0

  5月22日,深受全球供暖、通风行业关注的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性暖通展会——北京ISH供热展,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展。作为欧洲著名的电热专业品牌,德国斯宝亚创也将携空气源热泵、新风系统、电热水器、电暖器四大系列新品亮相北京ISH供热展,以其创新的“黑科技”打造高质量的舒适家居生活。 

 HPA-O空气源热泵冷暖两用 

  斯宝亚创推出的HPA-O系列空气源热泵新品是专为室外安装设计的冷暖两用热泵。它采用专利的节能变频技术,运行能耗低、噪音小,即使在严寒的低温环境中也提供高能效,并实现高出水温度,可满足中国大部分居住区域的供暖、制冷及生活热水需求。为了减少冬日燃煤的空气污染,我国北部城市正加快推进清洁能源供暖政策,HPA-O系列空气源热泵无疑正符合我国北方当前的市场需求。 

  VLR Trend新风系统强力通风 

  VLR Trend新风系统是斯宝亚创即将在展会上展示的一款分散式新风装置,可用于有外墙的房间。它的外观设计灵巧,运行时噪音极低,能够提供强力通风效果。同时,VLR Trend的每台风扇配备两个 PM 2.5 过滤器,热回收效率高达93%,能耗极低,可以为整幢公寓楼或独立式住宅带来更加清新的空气。 

 电暖器、电热水器智能化控制 

  结合国际的前沿科技,斯宝亚创将面向中国市场的电暖器、电热水器系列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技术提升,使其可实现智能化的家居生活场景。新品CNS Trend电暖器除了适用于全天供暖之外,还增添了7 天定时器、防冻保护和开窗检测功能,并可在定时器模式下自动计算预热时间,让用户自己随意设定时间、温度,一进房间就享受舒适温度。而畅销的单相电即热式热水器DHC IL也将在展会上登场,它独有 M1,、M2、 M3 三个温度记忆按键,LCD 温度实时显示,只需轻轻一按就可精准调节水温。 

  斯宝亚创的科技新品源于其对于绿色环保和高效节能的不懈追求。它始终秉持着“未来属于绿色科技”的理念,致力于开发低能耗创新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热水及供暖系统解决方案。在本届北京ISH供热展上,斯宝亚创将使用清洁电能作为能源动力,运用创新的四大新品科技,来诠释高科技如何为人类创造舒适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