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家联盟、忠信博艺建设生态环境匠心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8-05-22 13:22:38
icon 0

  公益时代,匠心铸就,装家联盟集团、忠信博艺与校企、社会爱心人士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房山区公益植树基地进行了“匠心公益行-众力成林,播种未来”公益行动。本次活动旨在推进社会公益事业进步,号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响应参与到今后的公益行动中,改善现代人居生活环境,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参加本次公益行动的有北京市多家建筑装饰企业,北京阳光情国际学校,以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本次活动由全体爱心人士历经四个小时的工作,总计植树百余颗,造林千米,受到了基金会领导的高度赞誉。

  在当日活动中,大家秉承匠心公益精神,不计繁碌,尽职尽责,顶着炎炎烈日,将每一棵树都认真负责的安置妥当。这里在十多年前,由于没有环保意识,当地植被被破坏殆尽,经过十几年社会公益力量的努力,将三面荒山铺满了树木,我们种植的每一颗树木在未来都会为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做出贡献,正如我们公益行动的初衷,通过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号召更多的社会公益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众力成林,共创美好未来。我们播种的每一棵树,都是我们的未来。

  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分工合作,总计完成千米环境建设种植绿化,在这片由公益爱心汇聚而成的森林中,留下了装家联盟与忠信博艺的一份为推进社会公益事业进步的决心,也象征着装家联盟集团日后在装饰行业中枝繁叶茂,基业长青,撑起一片天地。

  李宝珠先生说在活动中表示“今后我们将会以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来回报社会给予我们今天的美好”,他的决心赢得了在场每一位嘉宾的热烈掌声。掌声中不仅蕴含着大家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也蕴含这大家抱团发展、开疆扩土,在装家联盟集团共同实现事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