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GON朴勒中国暖通人走进天津|行业高峰论坛落下帷幕

icon 2018-05-22 16:46:37
icon 0

摘要:近两年,在消费升级的新形式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舒适家居的追求也是越来越迫切,暖通行业作为舒适家居领域的一部分,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面对这种形势,中国暖通人如何应对和破解?

  近两年,在消费升级的新形式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舒适家居的追求也是越来越迫切,暖通行业作为舒适家居领域的一部分,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面对这种形势,中国暖通人如何应对和破解?

  5月21日,POLYGON朴勒中国暖通人走进天津,全国300余位暖通精英相聚在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共同总结供暖行业服务运营发展趋势,借鉴行业前沿经验,探讨中国供暖行业增长机遇。

(嘉宾签到)

  会议现场内陈设布置了POLYGON朴勒中央采暖系统、POLYGON朴勒健康新风系统、Carewater家庭用水环境系统、意利法模块式空调系统等八大系统,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围观。

(嘉宾参观展示区)

高峰论坛开始

  会议伊始,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上台发表致辞。郑总首先向到场嘉宾致以诚挚的谢意,作为一个在暖通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深人士,郑总又从消费意识、行业标准、人才筹备、暖通人的自我认知四个方面向嘉宾分享了他对于行业现状的认知。最后,郑总向所有嘉宾发出邀请,希望POLYGON朴勒能够同全行业精英人士一同开启暖通行业新征程。

(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致辞)

  随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也在本次大会上对暖通行业表达了自己的展望和期待,并指出众多发展方向和建议。张秘书长讲道,中国暖通人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创新,研发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不断使产品创新,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自十九大以后,房地产调控力度加大,调整为租售并举,鼓励长期租赁。政策影响行业发展和走向,因此,暖通行业一定要跟上一带一路的步伐,使中国暖通人走向世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致辞)

  随后,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上台发表致辞。曹秘书长首先对 “中国暖通人”活动举办的初衷表示高度认可和赞同,同时对“中国暖通人“寄以厚望,期望中国暖通业能够健康持续发展!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致辞)

  在随后的暖通大咖论道环节中,湖南汉格温辉先生为在场嘉宾解读《暖通营销的新法则》。在瞬息万变的营销市场下,温辉先生从为什么要做新零售变革、市场需要怎样的新零售、如何开展新零售变革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暖通营销的新法则。他表示,科技发展的今天所带来的影响包括,云技术的普及、网络普及、pc端/移动端的升级以及人工智能AI技术的应用。

  (湖南汉格温辉先生主题演讲)

  随后,POLYGON朴勒新风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上台,为来宾们带来《给你一个会呼吸的家》的精彩主题演讲。王总工分享道:“好的家居环境的标准有三点,第一是家居空气质量的标准,第二就是家居环境的温度,第三是家居水环境的安全。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工业化的崛起,使得整个大环境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是危机也是市场,取得先机就能赢得未来。新风系统是基于新房装修的市场而发展起来的,随着产业的调整,建筑也在升级,保温结构越来越好,门窗结构越来越牢固,室内和室外之间很少有气体的流通,在这样的环境中,如果没有新风系统的话,会导致二氧化碳的浓度超标,对人身体的健康有非常大的危害,因此人们的生活是需要新风系统来改善的。”

  (POLYGON朴勒新风总工程师王慧泉主题演讲)

  随后,保利管道技术总监王文斌先生带来《家装水电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王总在演讲中提到:在家装的系统中,最不可忽略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水电。正所谓“装修大事,水电先行”,水电的重要性及隐蔽性,一旦出现问题,不但影响生活,整个房屋的装修也可能毁于一旦。并针对水电工程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保利管道技术总监王文斌先生主题演讲)

  紧接着,意利法北方市场总监董国方先生带来《水系统中央空调的未来趋势》的主题演讲。杨总分享到:如何在安全清凉的环境中顺利的度过盛夏,是所有城市居民的期盼。利用简单的水泵技术的"水空调“其实已经在中国市场出现了十多年,意利法在水空调领域内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平台。水空调耗电量等同于电风扇的用电量,却有着和普通空调一样制冷效果,这在建筑节能领域上应用十分广泛。

  (意利法北方市场总监董国方先生主题演讲)

  落下帷幕·未来同行

  “POLYGON朴勒中国暖通人走进天津”行业高峰论坛在众多大咖精彩的分享中落下帷幕,未来家装的趋势在探索过程中有很多困难,但是,当克服这些困难的时候,前面就是一面坦途!我们相信此次会议必将对中国暖通人产生强烈的启发和共鸣,同时也必将会对中国暖通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