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美学家地板:自然与美学的双重享受

icon 2018-05-23 12:54:43
icon 0

  近日,国内知名企业大自然美学家(福建)家居有限公司参加了由国家工商总局正式注册的华夏家博会,这是一场家居全产业链消费类展会的权威盛典,每届展会均会吸引数万名消费者前来热情采购。在此届展会上,大自然美学家以出色的表现引来阵阵喝彩,同时也收获了优异的成绩。

  国内地板领军企业——大自然美学家地板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中国企业纷纷开始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大自然美学家地板就是在这样时代的背景下,由大自然美学家(福建)家居有限公司斥巨资、高投入,倾心倾力打造而成的国际大品牌产品。公司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福建福州,这里气候温暖湿润,地貌复杂多样,树木种类繁多。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大自然美学家产业横跨木业研发,板材制造等多个领域,是一家专业性极强的木地板生产、销售优质企业。

  从企业的规模实力、产品品质,到地板行业内的影响力,大自然美学家均处于国内地板产业领先地位。旗下有强化地板,实木多层复合地板,实木地板以及家居用品等,大自然美学家不仅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而且产品投放面积巨大,遍布全国各大建材市场,各大城市都有零售代理商,拥有广阔的市场投放渠道。

 什么是大自然美学家地板?

  与传统地板相比,美学地板具备更高价值的观赏性和实用性于一体,一举多得的满足了用户的审美、使用需求。具体来说,美学地板就是将美学和艺术价值的元素注入地板,为天然的实木赋予独特的艺术形式,通过使用特殊加工的工艺手法使其成为具有古典风格的地板。这不仅是天然木材与特殊工艺的结合,更是古典美学与现代文化的一次撞击。

  现代人追求更有品质的生活,人们习惯于在生活中追寻美好的事物,大自然美学家地板把传统地板从一种工业产品提升为一种艺术品,为地板赋予了美的灵魂。通过特殊的处理工艺,大自然美学家以不拘一格的古典美学元素表现形式,创造出多种款式的美学地板。这在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们的欣赏差异化,以及人们对于新兴事物的心理需求,为个性化的挑选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除此之外,大自然美学家地板符合现代大众挑选地板的一个重要标准,那就是健康环保。近年来,PM2.5的出现让大家纷纷意识到环保问题的重要性,选择健康环保的地板,不仅能够支持环保事业的发展,同时能够为家人创造一份健康和安心。大自然美学家秉持不添加甲醛、环保发展的理念,对于地板的甲醛要求格外严格,采用无醛胶制作,对人体绝无危害。

 带给您亲近自然的感受

  车水马龙的都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许多上班族日复一日的重复着从家庭到公司两点一线的生活轨迹,人们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少之又少,但是内心深处对大自然的渴望一直悄悄埋藏着。大自然美学家从人们内心的向往和渴望出发,将大自然中的原材料为人们搬回都市,选取优质的原生木材,将美学与时尚注入其中,让人们在家中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在城市的喧闹中,选择美学地板,让您随时体验回归自然、返璞归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