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家”计划迎来最美终章设计大咖高志强现场教你“发明·家”

icon 2018-05-23 15:01:07
icon 0

摘要:5月26日,“发明·家”计划第四场设计师公开课将在北京正式开讲。届时,操刀百度国际大厦的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高志强将作为主讲嘉宾现身说法,教你“发明·家”。

  总是觉得时间太快,不经意间就又是初夏;总是觉得美好太短,不经意间就临近结尾。从初春到初夏,经过之前几站的精彩活动,“发明·家”计划系列活动来到最后一站——北京站。

  5月26日,“发明·家”计划最后设计师公开课将在北京正式开讲。届时,操刀百度国际大厦的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设计院副院长高志强将作为主讲嘉宾现身说法,教你“发明·家”。

  据了解,“发明·家”计划系列活动由美国通用家电和新浪家居联合推出。活动南京、青岛、贵州、北京四站,每站活动都会邀请明星设计师,通过公开课的方式,与众多资深设计师深度合作,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本次“发明·家”计划北京站将在围绕明星设计师为核心展开,在活动现场,高志强将通过公开课的方式与到场的设计师近距离深度分享家装设计技巧。在活动最后,高志强还将邀请参会的设计师,参加晚上的晚宴。

  5月26日,“发明·家”计划系列活动最后一站,让我们与高志强在北京蓝色港湾不见不散,一起“发明•家”。

 美国通用家电介绍

  美国通用家电,是美国知名家电品牌,它的前身是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于1878年创立的爱迪生电灯公司,到1892年与美国休斯敦电器公司合并成立美国通用电气,自此美国通用电气开始在全世界推广产品和品牌,至今已有126年历史。126年来,美国通用家电一直以创新和用户体验为核心,旨在设计制造全球领先的家电产品,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生活需求,改善并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

  截至目前,美国通用家电在美国有着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每年整套厨电销售规模达150亿人民币,而且美国通用家电在美国创立了全球家电创新的硅谷平台FirstBuild,平台共有600多名资深工程师和设计师,全球范围内已具有5000多项发明专利。

  据美国通用家电市场团队透露,未来公司将在中国打造多个品牌体验店,以场景形式直观展示家电产品,并提供家装、橱柜等产品,进口食材以及配套方案,向“厨房生态”靠拢,同时打造“专线专人专车”的尊享式服务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品宅配发布“518智选套餐” 开启自助餐式全屋定制消费模式520,这里有场超燃派对 乐居汇六大品牌带你大声说“爱”将生活与艺术最终结合 ——简一在北京造了一个1518㎡国家品牌美好生活“实验室”简一美好生活体验馆北京开业 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助推厕所革命,法恩莎卫浴举行《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家是什么样子,生活就是什么样子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在即,助推厕所革命恒大开放建材供应链 联动家装上下游企业首席合作丨GIIS 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5.18开幕2018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生活的艺术,艺术地生活2018崔佧艺术睡眠游学之旅|时尚、人文、自然的共辉新浪家居与法恩莎卫浴联合发布《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兰舍硅藻泥:专注高端墙面的私人定制盈通发布智能门锁A6,打造智能门锁中的沃尔沃年轻更放肆,4K LED智能?奥图码I5零点准时带你来尝新海丝腾床具采用优质天然材质备受全球用户青睐因为有了它 东宝床垫才能跻身十大床垫品牌墨西哥|从内到外颠覆传统认知 蒙特雷科技大学图书馆经销商该代理什么样的厨卫品牌?球星也下厨,智谛智能厨房上演世界杯奇迹安乐窝“拎包入住”式装修模式,掀起装修行业新风潮抢滩中国市场,久邦极力打造国内高端智能锁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