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利人深入赤壁游学,汲取三国传统文化智慧

icon 2018-05-23 15:34:00
icon 0

  古有周瑜赤壁之战,今有通利雄心壮志!2018年5月15日-16日,通利大理石瓷砖【华中大区】精英社在旅游胜地赤壁举办。随着通利大理石瓷砖的战略转型,厂商讲师团“以产品为核心”展开一系列实战培训后,深入赤壁游学,从赤壁文化可汲取古代传统文化智慧及商场经验,为通利大理石瓷砖做代言!

  ▲“柔性美学•赤壁游学”[华中大区]精英研习社合影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从全局出发,深度剖析通利大理石瓷砖全新品牌观,张董简单却深刻的讲解让在场精英们深受感触,也对通利大理石瓷砖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通利大理石瓷砖董事副总张念超为通利人分享“通利·新品牌观”

  来自通利大理石瓷砖市场品牌总监张恩铭先生,设计经理林爱侦,华中大区总监袁宏主以及长沙通利大理石瓷砖大客户总监李燕霞等厂商讲师团,从品牌战略认知、产品趋势、产品数据、产品基础、产品卖点与故事、柔性美学空间应用以及实战经验终端运营与销售技巧等全面深度梳理解析,给学员们带来一堂满满干货的课程。

  ▲“柔性美学•赤壁游学”[华中大区]精英研习社现场讲解与互动

  “实践是思想的真理”,深谙品牌营销之道的通利大理石瓷砖厂商团队在当晚进行激烈而精彩的实战演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付出与收获的喜悦让在场精英们对本次游学收获颇丰,频频称赞!

  在精彩学习之后,通利大理石瓷砖华中精英们齐聚赤壁,深度游学,感受传统文化,汲取精英智慧与商场经验!本次“柔性美学·赤壁游学”华中大区精英研习社,学中有乐,玩中带学,分享经验。未来,通利大理石瓷砖将秉承“用户需求”理念,在新品牌观的引导之下,不断凝聚终端销售精英的思想,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为优质的服务团队!

  ▲【柔性美学•赤壁游学】[华中大区]精英研习社赤壁游学合影 

  通利大理石瓷砖厂商一同学习三国文化,论道陶业营销“三十六计”,本次相聚历史名城,借助赤壁之“东风”,今后在商战共同“过五关斩六将”,一同携手“煮酒论英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