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ISH皓庭新风引爆全场,开展当天签约16家城市服务商

icon 2018-05-23 18:05:14
icon 0

  5月22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ISHChina&CIHE”)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装开幕。作为全亚洲地区最领先的暖通、舒适家居行业盛会,ISH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优势资源的积极参与。据了解,本次展会预计1300家参展商,65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及采购。

  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无管道新风系统的领航者,皓庭新风携多款实力产品强势出征,展示行业领先的净化技术。传递“我的爱,陪你呼吸”品牌理念,自成立以来只做无管道新风产品,为中国家庭提供室内全方位空气净化智能解决方案。

  进入皓庭新风展位,清新的白色LOGO映入眼帘,不同区域不同的视觉和感官体验,搭配创意简笔画的风格,展台简约大气,融科技、环保于一体,展台布局突出绿色低碳、清新节能的风格特点,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创新的视觉盛宴。

  在本次展会上,皓庭新风携全系列新风产品参展,精致的产品外观、优质的产品技术,吸引众多观众驻足,皓庭展位的客流量以及咨询量也再创新高。

  在皓庭新风的展位上,许多参观者驻足在产品前,观摩产品,体验效果,了解加盟政策。展会开展不到半小时,皓庭新风展区就人海如潮,将皓庭的展位团团围住,座无虚席,有些甚至要发动挤地铁的功力才能凑近一看,差点阻塞通道,周边人气全被吸引过来。

  为让参展观众更直观的感受产品的功能和亮点,工作人员把机器打开,对产品的功能进行了现场解说和演示,多数观众在了解产品的性能后,纷纷表达了想要购买的意愿。

  从上午9点开馆开始,一直到闭馆,皓庭展位的参观群众始终未间断。一直到下午5点闭馆时,观众们还“执著地”不愿离开,现在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截止到目前,进入皓庭新风展位的观众预计3000多位,加盟咨询客户接踵而至,招商接待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在参观皓庭的产品,听完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后,都给予皓庭新风高度评价,大家对皓庭新风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开展当天现场就签约了16家服务商,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一定会有更大的突破!

  本次展会为期3天,更多精彩,等你来看,皓庭新风在E4馆等你!

  展会日期:2018年5月22日—24日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展位号:E4-01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