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CC大丰链,区块链时代下的康养新风向

icon 2018-05-25 12:02:08
icon 0

  随着世界经济的不断发展,人类的平均寿命也逐渐的提高。根据2016年10月25日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到2030年中国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9.0岁,人均健康预期寿命显著提高。对此,DFCC大丰链将康养数据智能合约中直接部署到区块链应用场景中,有利于养老服务业安全发展。

  2017 年底,我国 65 岁以上的人口达到 1.58 亿,60 岁以上人口达到 2.41亿。在此背景下,老年人旅游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且具有很强的消费能力,养生旅游成为旅游业发展的一大趋势。贵州的气候温暖湿润,气温变化小,冬暖夏凉,气候宜人,且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带来富含有益人体元素的矿泉水和温泉,这些条件非常适合发展康养旅游产业。而且,贵州省政府还出台了相关的政策措施,鼓励引导社会力量来发展养老服务业。

  与此同时,针对中心化模式运营下,康养机构出现的:老人个人信息泄露、健康数据泄露、跨区跨机构服务困难以及数据临床业务脱节等现象难题,基于区块链技术的 DFCC 大丰链的出现,为这一难题带来了解决方案。

  DFCC 大丰链将通过 API 接口,与康养人员、地点、事件相关的全盘历史数据对接,并通过区块链技术奖康养人员乃至康养机构的数据进行收集、总结、分析,实时存储于共享,为贵州全省的康养相关机构提供精准的大数据服务。利用区块链技术,DFCC大丰链能够将康养数据智能合约中直接部署到区块链应用场景中,结合 DFCC大丰链的伙伴供应联盟尤其是康养医疗机构,形成康养数据来源渠道,使去中心化应用智能合同的方式,满足 DFCC 大丰链的区块链技术进行存储和访问需求,并以开放接口方式服务全省康养人员,实现将安全、匿名、开放、分布式、不可逆、可追溯和高度连续的康养数据运用于贵州全省乃至全球的康养事业,让更多的参与者更好地服务老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