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性能齐飞,森晨“小蛮腰”MCW1空气净化器开箱体验

icon 2018-05-25 17:01:25
icon 0

  在开始开箱介绍之前,先放体验结论,以供考虑入手森晨MCW1空气净化器的小伙伴做个参考,对森晨“小蛮腰”有个整体的了解:

  森晨“小蛮腰”外观造型还是很不错的,线条流畅,干净的白色机身+清新的青绿色搭配,显得格外清爽、典雅(由于拍摄角度问题,看起来比实际要大),比较容易与各种装修风格搭配,是客厅、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不错的选择;

  操作便捷,图形化按钮简单易用,即便是中老年人操作起来也没什么压力;

  外形圆润,没有尖锐的棱角,避免了小孩磕碰;

  手机智能控制、底部万向轮等设计充满了人文关怀,实实在在考虑到了使用的便捷性;

  产品性能出色,空气净化效率高。

  总体而言,MCW1这款机子面向人群还是比较广的,年轻人、老人、孕妇都可以用;同时,外形和颜色易搭,使其可以适用于多个场所,包括客厅、办公室、会议室等。

  下面我们一起开始森晨MCW1“小蛮腰”空气净化器的开箱体验之旅吧。

  由于拍照的原因,从包装上看,觉得块头有点大,不过事实证明这只是表象,实际上并没有这么大。

  包装结结实实,不用担心运输途中被碰坏,从顶部拆开,可以看到机子被都是泡沫围得严严实实。

  还想再说一次,包装真的是很严实……废了老大劲才把纸箱拆开,看到MCW1线条流畅、简洁的白色“小蛮腰”。在这里说一下,包装太严实了,拆包装有点费力,希望包装更加更人性化些吧,虽然瑕不掩瑜,但还是想吐槽一下下!

  洁白的机身配上顶部的一点翠绿,整体显得相当的清新典雅。

  这个曲线设计的也很到位,整体机身开上去很和谐,颜值很高!事实上,由于光线、角度和手机拍照的色差问题,实物比图片看起来更清爽、更典雅(原谅我词穷,只会用“典雅”来形容)。

  尽管机身使用塑料材质,但摸起来很有质感,有点磨砂的感觉,而且整机并不是很重,比想象中要轻。

  外壳很好拆开,里面的滤芯因为是新的,所以在用之前,要把包装膜拆掉。

  下面有个锁,需要把锁打开才能把滤芯拿出来,装回去也要锁上。

  这是滤芯很厚实,据官方产品介绍是多重滤网,没有办法拆开看,不过看着确实用料挺扎实的。


  手机像素有限,没办法放很大看,滤网叠层很细密,进风面积很大。

  机身下部是围绕滤芯的一个360°进风口,这种进风设计比普通的两侧进风要好,似乎主要好在进风量大。这是一个完整的展开图。

  这个外壳是用强力吸铁石吸附的,拆装都很容易,又不会显得很松动,包括滤芯上面的小提带也是很方便取下的,这些部分的设计都很不错,简单实用。

  装好之后,我们开机试了一下。顶上紫色灯太漂亮了,晚上开应该更漂亮一点。开机得时候面板都会自动升降测试,灯光也会不断变化。

  如果不特意调整风速档位,机子会根据空气质量的好坏自动调整风速,我们开了一会灯就变成了绿色(绿色代表空气质量很好)。

  可以看到面板有很多功能,据说负离子还有提神的作用,希望以后下午时间在办公室再也不会昏昏欲睡了。

  整体看上去真的是很美观,数值也显示空气质量越来越好,灯光显示很直接,隔老远就可以通过灯光的颜色判断空气质量的好坏。

  机子底部配有个万向滚轮,毕竟这玩意虽然不重,但一个人搬动还是不太好下手,有轮子就方便多了,哪里需要净化就推向哪里。不过这款MCW1空气净化器性能还不错,每小时空气净化量达到了500m³,可以应付很大面积的净化需求了。

  我看网上有很多人说,买了空气净化器没有什么效果,噪音太大的这些问题,因此,大家如果要购买空气净化器的话,一定要事先多做攻略,以免踩坑。

  还好我买的这款森晨MCW1开到最大风也没觉得噪音有多大,睡眠模式下很安静。

  总而言之,森晨MCW1这款空气净化器不但外观时尚漂亮,而且性能和效果也很不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