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六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首站-北京站成功举办

icon 2018-05-28 13:25:35
icon 0

摘要:2018年第六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首站已于5月23号下午两点在北京西苑饭店成功举办,活动得到了当地领导、各地媒体与全国设计师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2018年第六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首站已于5月23号下午两点在北京西苑饭店成功举办,活动得到了当地领导、各地媒体与全国设计师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聚向传媒总裁赵雪松先生介绍“室内设计·中国行”聚向传媒总裁赵雪松先生介绍“室内设计·中国行”

       活动组委会邀请到了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创意总监琚宾先生与厐喜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厐喜先生作为活动主讲嘉宾。为北京设计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以“东方主义”为主题的设计论坛,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资深顾问劳智权先生为活动致辞,并表达了对活动的祝愿。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资深顾问劳智权先生致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资深顾问劳智权先生致辞

       在现场,琚宾先生演讲主题为《建构•建造》,对《阳朔Alila糖舍酒店》、《中国杯御风者超级游艇》等案例进行了讲解。“之所以演讲主题用建构这个词,因为我们设计大多用的是对称,自律等手法,那我们如何跳脱出来,我现在就是用建构去诠释设计的美学。”琚宾先生如是说。从美院到现在,他一路的思考、学习,他一直保持着思辨和思变的习惯,设计之内之外,对立与和谐。将他独有的思考方式投映到作品当中。

设计师、创基金理事、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创意总监琚宾先生主题演讲 设计师、创基金理事、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创意总监琚宾先生主题演讲

       厐喜先生在《已知叙事》中认为东方不是某个符号,而是一种生活状态。古书、古画等等,都是设计灵感的来源。他始终以“生活”为第一要点,以能在整个空间生活使用舒适为主。他认为“想的很简单也就做的很简单,纯粹很重要。”终年沉浸在温润空气里,江南的亭台楼阁也染上了草木的婉约灵性。苏州园林般曲径通幽都在作品中得到体现与升华。厐喜先生就是透过这种与生俱来的气质感染着每一位到场的设计师。

喜舍创始人喜研Life品牌顾问 厐喜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理事厐喜先生主题演讲 喜舍创始人喜研Life品牌顾问 厐喜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理事厐喜先生主题演讲 

       今年首次以“东方主义”为主题,深度剖析当下设计界这一潮流。两位“东方主义”的代表,用作品诠释主题,将现代与东方相融合。用独特的观念为到场设计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带领设计师以现代视角理解东方主义,用古典东方设计打造现代空间。这一场论坛,让到场设计师深刻感受到了东方美学的震撼,感受了中华千年的文化精髓,真正感受了设计之美。

       2018年第六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将继续行走全国,组委会还将力邀梁建国、琚宾、孙华锋、厐喜、谢柯、赵益平等当今设计圈举足轻重的名师,以“东方主义”为主题,继续前往武汉、长沙、太原、贵阳、青岛、上海、南京、中山、郑州、成都等城市。期待您的关注。

活动机制:

       “2018年第季室内设计·中国行是由多家著名企业、设计公司、媒体机构等强大的豪华阵容联合发起并共同成立组委会,延续了去传统化的活动举办方式,依然采用联合发起的运作模式,不再设立主办方、协办方等传统机制下的合作机构--参与即共享。

 厐喜接受采访 厐喜接受采访

 琚宾接受采访 琚宾接受采访

关于聚向传媒

 

      聚向传媒集团于2008年5月在上海成立,公司以媒体发布为主导,以设计师渠道建设运营为主体,以整合营销推广为主业的综合服务体系。致力于对中国室内设计的传播与交流,竭力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的新标杆,开拓室内设计新市场。聚向传媒利用其丰富的设计领域资源及强大的活动执行能力,发起并组织了“室内设计·中国行”等一系列优秀的设计界活动。2017年5月,聚向传媒获国际设计师团体联盟IFI 认证成为“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IFI)” 的宣传委员。目前已在北京、广州、成都太原分别成立个分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