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设计灵感 Otic新品“风车”便携音箱上市

icon 2018-05-28 21:09:27
icon 0

  据悉,在这个炎热的6月,时尚音频品牌Otic的第二款新品“风车”便携音箱即将上市。来自希腊设计灵感的造型,小而精致,有希腊粉、岛屿蓝及晨雾绿三种颜色,温润高雅的哑光橡胶漆材质,让见到它的人瞬间没有抵御能力,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这款新品风车音箱。

 希腊设计 做工精致采用昂贵钕铁硼磁缸驱动单元

  Otic设计师将希腊风车的元素融入风车音箱设计中,小巧精致又便携。表面处理采用了如婴儿肌肤般手感细腻平滑的橡胶漆工艺,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耐化性和耐磨性。为让小巧的它声音表现更稳定纯净听感均衡,采用了造价昂贵的52mm钕铁硼磁缸的强力驱动单元以及对称磁路设计高阻尼震动体,还增加了同类型音箱因为成本考量而很少使用的被动辐射器,进一步增强低音表现。Otic特别邀请留学法国专修电声技术、深耕HiFi音响研发二十载、曾是专业音频公司F&D御用调音师的业内知名声学专家,为风车音箱调音进行了历时3000个小时的反复调音测试,让音质大幅减小失真,音质极具控制力。在其他细节上也做到细致,超出十米无线连接优化的4.1蓝牙,一键免提360度来电收音,还为消除震动影响的垫脚设计,增加了防尘防水溅功能等等。风车音箱是一款仅售199元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性价比超高的便携小音箱。

  等风来 风车音箱首发前用户体验会

  精益求精的Otic官方,为了产品更加完善及用户拥有更好的产品体验,在4月21日深圳南山一家清新而又有特色的nobu nobu咖啡厅精心策划了一场首发前的用户产品体验会。近20位用户对风车音箱进行外观、音质、做工等方面的体验,现场还有趣互动地给风车音箱及JBL小金砖做起音质盲测对比测试,几首歌曲下来,大家一致认为风车音箱的音质在低音等各方面的表现优于JBL小金砖,纷纷表示这款风车音箱不管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是超值的便携小音箱。

  超高人气 风车音箱淘宝众筹超2800人支持 

  这款产品从4月25号上线淘宝众筹至结束已得到2837人的支持,筹额近48万。还没支持的同学别紧张哈,Otic京东官方旗舰店已上线预售,戳链接即可购买:https://item.jd.com/28416514468.html

  关于Otic:

  Otic 是专注“听觉美学”的时尚音频品牌。Otic 本意为“耳朵”,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关于“听”这件事情,让“听”更时尚、更自在、更具仪式感,与饱满才华、好奇与勇敢的年轻设计师一起,原创设计多场景、多元化风格的音箱、耳机等产品,发起这场“听觉美学”起义。

  Otic品牌拥有15年音频外设研发生产经验,是亚马逊Alexa指定一体化硬件服务商及百度DuerOS战略合作伙伴,与G-mark、IF、红点等,获奖杰出设计公司及优秀独立设计师深度合作等品牌优势。想了解Otic更多信息,可通过微信搜索Otic俱乐部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