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委会入会申请

icon 2018-05-29 10:56:15
icon 0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文件

家具装饰业201874号

 

关于筹备成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大商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各家居建材销售商及相关单位:

新时代,新征程,随着家居建材行业自身的发展和所处经济、政策环境的不断变迁以及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家居市场也面临着整体需求变革的局面,新技术革命、供应链创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新零售、赋能商业新时代等正在刷新我们的认知,也将会有更多商业新变量等待被发现。

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渠道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的当下,经销商作为行业渠道流通领域的重要组成群体,同样面临着业务拓展难,经营成本增加,管理模式复杂,同质化品类竞争加剧,新兴商业形态的威胁等内外部压力。如何助力传统经销商成功转型升级,谋求更好发展,是我们目前要深入探索的问题。新时代,当成大商!时代需要我们为经销商提供赋能平台,将行业转型所带来的挑战转化为机遇,弘扬新时代的大商力量,迈向发展的新征程!

基于此,经我会研究,决定与中国建博会、中国家博会、建众商学院中华建材网共同发起,成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业委员会,邀请全国家居建材领域具有影响力的销售商及相关单位自愿加入。大商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敲开新时代的大门,致力于为广大经销商搭建一个更广泛的交流平台,行业经销商群体走向规范化、精细化、系统化运营模式,致力于推动中国泛家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和谐共赢!

 

人:李博维 13401091619(同微信)  

杨亦楠 15210751370(同微信)

   话:010-57892768/69/88-727  

   真:010-57892896

   箱:13401091619@qq.com

 

附件:1.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介绍

2.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委会入会申请表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2018年5月2日

 

附件1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介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简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由国内及国际家具装饰行业一批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大企业及致力于行业发展的企业发起,于2002年8月13日获全国工商联正式批准成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作为全国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及工作依托,目前已发展成为唯一涵盖家具、流通卖场、橱柜、衣柜、定制、卫浴、门、楼梯、饰品、家装、电商、智能家居、设计师、材料、全铝家具等20多个专业委员会组成的全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拥有月星集团、香江集团、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派集团、索菲亚集团、敏华控股、顾家家居、美克美家、尚品宅配、好莱客、梦天木门、大自然、乐华陶瓷、全友家居、曲美家居等为代表的知名家居企业3000多家,他们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独特的管理思想,承载着行业精神并承担社会责任。

商会是企业家思想交流、合作互助的平台,也是引领国际合作的主要渠道。通过组织一系列项目活动:国际考察、会员企业互访、行业培训、展会、卖场促销、行业调研等活动均已取得广泛影响。通过各专委会年会、总裁高峰论坛、消费趋势发布会、行业(团体)标准等会议的成功举办,也为家居建材行业搭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传播了健康的商业理念,树立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附件2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委会入会申请表

单位名称


法人代表


英文名称


单 位 负 责 人 资 料

姓名


职务


手机


办公电话


传真


邮箱


社会职务(工商联、人大、政协):

单 位 联 络 人 资 料

姓名


部门


职务


手机


办公电话


传真


邮箱


单  位  资  料

年销售额

                    万

经营年限

       年

经营面积

       平方米

注册资金

      万

从业人数

       人

单位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 股份有限公司     □个人独资企业

□ 合伙制企业       □外商独资企业      □中外合资(合作)企业

单位地址


邮编


申请级别

□执行会长8000/年           □副会长5000/年

□理事3000/年               □基本会员1000/年

代理品牌


( 负责人签字 )

                             年   月    日

( 公 章 )

                      年   月    日

相关说明

申请执行会长年销售额不低于5亿元,申请副会长年销售额不低于1亿元,

申请理事单位年销售额不低于5000万,基本会员年销售额不低于3000万。

联系人:李博维13401091619(同微信)     杨亦楠15210751370(同微信)

电 话:010-57892768/69/88-727   传 真:010-57892896  邮 箱:13401091619@q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