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美超级家佛山南海店开业 为年轻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

icon 2018-05-30 15:59:15
icon 0

摘要:5月29日,东易日盛集团旗下速美超级家入驻佛山,在佛山市南海区石龙南路1号嘉邦·国金中心举行开业典礼。

  新浪家居报道

  5月29日,东易日盛集团旗下速美超级家入驻佛山,在佛山市南海区石龙南路1号嘉邦·国金中心举行开业典礼。它将为佛山地区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白领精英、年轻人群,提供多选标准化的一站式整家产品和一体化服务。到场的嘉宾人员有东易日盛集团佛山分公司总经理乔玉、速美店店长汪悦敏、美国席梦思Simmons床垫程碧辉、客户代表、媒体等嘉宾。

1速美超级家佛山南海店开业剪彩仪式

  入驻佛山 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家装体验

1东易日盛集团佛山分公司总经理乔玉致辞

  开业仪式上,东易日盛集团佛山分公司总经理乔玉致辞表示,速美超级家入驻佛山,始终坚持为客户带来高品质、高效率,同时具有高性价比、人性化的全新家装体验。速美超级家12小时内完成设计,最快45天可拎包入住。同时通过让消费者体验标准样板间的方式,选择整体家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整套成品家装。

1合作品牌商家代表席梦思床垫代表分享

1速美超级家客户代表罗女士

  速美超级家的合作品牌商家代表席梦思床垫代表以及客户代表罗女士分别分享了自己与速美超级家的故事以及祝福。罗女士指出,产品年轻化个性化,性价比高,品质值得信赖是她选择速美超级家的主要原因。从装修效果来看,速美超级家没有让她失望。

  依托DIM+美居系统  实现所见即所得

1

  开业仪式后,嘉宾和客户到位于嘉邦·国金中心4座1404-1406室的速美超级家店面参观。这里有囊括客厅、卧室、书房、厨房、卫生间多个空间的样板间,让客户大致感受装修后的效果。

1东易日盛集团佛山分公司总经理乔玉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东易日盛集团佛山分公司总经理乔玉透露,这是速美超级家在佛山的第一家店,选择在广佛线上的南海区域,针对80后、90后消费者群体。下半年将会在佛山开第二家速美超级家的体验店。

  她指出,速美超级家可以实现真正的“所见即所得”,依托DIM+美居系统,不仅能快速帮助设计师完成效果图设计,通过实际产品搭建的图库,承诺达到设计与落地效果一致。选材方面,速美超级家所有材料全部采用国内甚至国际一线大品牌,从工厂直接到用户家中,省掉中间环节。

  更吸引消费者的是,速美超级家推出的产品高性价比,推出了899元/㎡环保套餐以及1299元/㎡的无毒定制,涵盖客厅、餐厅、主次卧、厨房、儿童房、书房、卫生间、阳台八大空间,硬装全标配+软装专属定制+全屋定制家具。

     据悉,速美超级家专注品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打造最受客户喜爱的产品化的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商,从而实现中国家装市场占有率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的宏大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