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善美携手游鸿明为“暖”发声:卫浴取暖就选超级暖神

icon 2018-05-30 17:30:22
icon 0

  顶善美吊顶全国总供惠明星季南京站即将在6月10日正式上演,属于顶善美吊顶的2018年年中大促,提前放“价”。

  本次活动顶善美吊顶邀请到了台湾著名金曲歌王游鸿明,共聚南京,共同携手,为“暖”发声,卫浴取暖就选顶善美超级暖神。

  如果你正好爱音乐,正好爱鸿明,正好家里缺个小物件,正好需要装修,那你就来吧。我们为面对太多的产品而茫然无措的选择困难症群体,设置了丰富多样且超值的套餐组合,照着推荐买,绝对不会错。

  推荐一:顶善美吊顶年度主推【超级暖神】高端浴室暖空调,一款比智能马桶盖更贴心的卫浴神器,拥有6A超能配置,3秒出热风,边取暖边净化,针对解决浴室取暖七大难题,更配置了八重安全防护系统,,明星特供价仅需2880元一台。

  推荐二: 顶善美经典抗油污厨房吊顶,厨房装修必备,抗油污,耐腐蚀,防老化,工厂特供,聚划算,聚划算,聚划算,包安装仅需488元一套(4平方)。

  推荐三:顶善美智能晾衣机周年纪念款,更贴心晾篮设计,更轻薄机身,开启阳台智能晾衣新生活,工厂特供仅需1999元/台。

  推荐四:顶善美防油污厨房专用空调,无外机空调,厨房专用防油烟装置,夏日厨房从此清凉,将在610当天全国首发上市,首推预售价 6899元/台。更有立省一万多元的9988全屋整装套餐,不到一万元,面积之内全包到户,轻轻松松全屋吊顶装回家。

  重温游鸿明,半夏“暖”南京,6月很热,6月的南京更热,现场男神×暖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顶善美全国总供惠明星季南京站,等你来添一把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