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公装品牌——趣公装完成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icon 2018-05-31 09:49:36
icon 0

摘要:近日,趣公装获得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

  据新浪网获悉,隶属于趣公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互联网公装品牌——趣公装近日获得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此次获得的投资将持续用于办公装修产业链整合和高端设计管理人才引进、项目质量监督追踪管理开发以及5个直属分公司的建立。

  官网资料显示,趣公装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办公、商业空间设计装修解决方案,并再次深度联手合作多年的几十家品牌供应商,拓展到能为全国性企业提供健康环保、设计与装修一站式服务。

  趣公装在探索互联网标准化装修套餐、全程主打0增项、最快15天交付使用、以及可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进行一站式快装的模式,得到投资者的垂爱。

  趣公装,此次获得的投资将持续用于加速品牌商产业链整合、加快全国性自有施工团队的培养、直属分公司建立,高端设计与管理人才引进以及项目质量监督管理系统开发,快速完成全国性一站式服务模式。

  趣公装创业前期,已经着手整合优质品牌供应商和自有施工团队的培养,以扩大行业优势和巩固行业地位,以良性循环的产出比和利润率为运营核心,赢得市场口碑并同时快速优化每个项目质量、监管流程。

  随着“无边界”化公装市场需求变化多端,如何以高质量的设计方案打动需求决策团队?这将是趣公装要重金完成的目标,以设计“源头”为中心,趣公装建制20多人高端设计团队,并将持续引进具体国际视野的总监级设计师坐镇北京设计中心,让创意和创新传递趣公装服务价值。

  趣公装全力打造线上下线无缝项目质量监管系统,及时的三方沟通工具,实时看施工现场,全施工过程证据链云存储,让用户放心,让实施者谨慎!同时利用互联网透明、开放的思维,提供更快、更好的、性价比最高的全站服务。

  趣公装专注个性化办公空间设计装修,提供办公装修一站式全托服务,现在已完成全国100多个城市施工覆盖,通过此次融资,我们将加速趣公装品牌建设与开拓更大的市场,为需求者提供体验更佳、价格透明、健康环保的装饰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