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中国创造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icon 2018-05-31 15:42:54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13日,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指导,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浪家居和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VC)共同主办、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三届中国创造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举行。

  2018年6月13日,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指导,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浪家居和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VC)共同主办、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三届中国创造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举行。

  “第三届中国创造高峰论坛”是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的核心环节,论坛的举办旨在鼓励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具有创新前瞻意识的企业参与,展现中国制造业的全球视野,助力“中国创造”走向世界。本次论坛聚焦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热点话题,总结和剖析产品发展态势,并对在“中国创造”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产品进行表彰,同时,会议现场共同开启“2019中国创造高峰论坛”的序幕!

  奖项颁发,优秀企业树立行业标杆

  “中国创造”高峰论坛是国内首个面向电子、电器类创新产品、创意产品的挖掘平台,通过“中国创造”的舞台,能够将越来越多的能够代表“中国创造”实力的品牌推向世界,让世界更加清晰的看到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国电子消费类产品,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创造的产品。高峰论坛上奖项的颁布不止于认可优秀企业及产品,同时也鼓励“中国创造”企业积极推进产品技术创新升级、丰富产业生态,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丰富优质的家电产品体验和数字生活。本次论坛现场将隆重颁发“中国创意产品”、“中国创造品牌”奖项,并邀请获奖企业代表,现场分享获奖产品、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优秀经验以及对行业发展的理解,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精彩前瞻,开启2019中国创造高峰论坛序幕

  在“德国工业4.0”计划与“美国工业互联网”战略迅速走红的同时,备受关注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也正在全面推进落实,“中国制造”逐步向 “中国创造” 转型,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创造”技术和品牌不断涌现,持续推动着中国制造业的向前迈进。作为“中国创造”的中坚力量,中国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近年来在全球市场上迅速崛起,受到世界瞩目。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作为一项联合行业协会、企业单位、媒体传播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顶级盛会,目前已举办三届,并且后期还会持续举办,本次活动现场将会举办启动仪式,现场大家共同开启“2019中国创造高峰论坛”的序幕。

  2018第三届中国创造高峰论坛即将在6月13日于上海浦东嘉里酒店召开,奖项颁布、精彩演讲、2019中国创造高峰论坛开幕,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