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福高小猪佩奇儿童餐具,以爱相伴温暖六一

icon 2018-06-01 11:14:54
icon 0

  又一个缤纷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我们应该给予孩子无限的关爱,这份爱不仅仅融入在言语中,更要体现在细微的生活里,随着近几年孩子饮食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家长们对孩子吃饭的问题也越来越上心。尤其是在儿童餐具材质的选择和细节方面更是费尽心思。为此,作为保温厨具知名品牌泰福高与孩子们喜爱的“小猪佩奇”携手研制出健康安全并符合儿童使用习惯的小猪佩奇系列儿童餐具,共同致力于呵护孩童们的健康,向孩子们传达时尚快乐成长的观念。

  泰福高小猪佩奇系列儿童餐具在材质上有很大的突破,来自韩国原装进口,全部采用通过国家品质检验的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304的材质不易滋生细菌,耐氧化,耐腐蚀,不藏污垢,很容易清洗,部分更是采用316顶级不锈钢制作,耐腐蚀性更强,极其注重餐具材质的安全和健康,为祖国的明天提供了贴心的呵护。

  同时专门针对中国儿童的饮食特点,在产品上加入了诸如防烫,304不锈钢材质加上外层的PP材质形成双层的防烫设计;防刺伤,餐具边缘打磨的十分光滑,不会刺伤孩子口腔;防撞击,外壳采用ABS抗摔耐用材质等众多适合儿童使用的贴心设计。再加上辅食盒带有双耳手柄,把手是根据宝宝手的抓握特点量身定制,能够很好的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

  最贴心的是泰福高儿童餐具筷子上面有一个食指套环,第一阶段的时候,可以让宝宝的手指套在指环上,让宝宝习惯正确握住筷子的姿势,第二阶段的时候,就可以训练宝宝以适当的间隔拿握并使用筷子了,等到宝宝熟练使用以后再慢慢去掉指环,宝宝就能够很好的使用筷子了。

  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送给孩子这份特别的关爱,倾心致力于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用心呵护,与泰福高一起以爱相伴温暖六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